close

當初養黃金也許是因為喜歡那一身飄逸的金色毛髮

很單純的覺得,在陽光下跳耀的金黃色特別亮眼

四年了,當初還只是小黃狗的時候就開始模仿其他前輩們養毛的撇步

光是洗澡的程序就3-4道,要先深層清潔--洗毛--潤斯--護毛--等等

冬天,聽說吃水煮羊肉或是牛肉可以增加毛髮的光澤,幾乎一個禮拜煮2-3餐

聽說,只要在寒冷的地方毛就會長,全天候供應電扇,或是冷氣

一直到去年,夏天的炎熱讓人漸漸受不了

身邊的朋友們,一個一個相繼的脫下大毛衣,倒也是光溜溜的可愛

只有我們家,還在堅守崗位,一直到今年夏天

今年的台北,溫度跟火爐不相上下,稍稍站在陽光下馬上就會感受到強烈的熱氣

每天回家看著米小路哈哈哈的喘個不停,再多的堅持,好像也沒辦法漠視他的不舒服

選個好日子,我們也脫去了他披了4年的大毛衣

剛剃完毛的他,有嚴重的憂鬱感,看到小寶整個人縮在他的臂彎,尋求慰藉吧!

我們只好不停的說,很可愛啊.....但是少爺似乎不領情,總是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們 XD!!

IMG_3717.jpg 

回到家,發現少爺不喘了

只是不太開心的躲在一旁,大眼睛咕嚕嚕的看著我們(有種指控的涵義....)

現在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大聲的告訴他: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啊......慢慢應該有成效

傻孩子,

等到今年冬天,你又會像以前一樣有一身漂亮的毛髮,不用這麼鬱卒,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