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羊膜穿刺的時間之後,
馬上接著預約高層次超音波,

杏群,康婕,張東曜醫生的台兒診所,
都是大家極力推崇的口袋名單,

後來選定離我們公司不用5分鐘路程的台兒診所,
打電話預約的時候,護士會很親切的幫忙算適合的週數,
也就是我回日本後的那個星期五,2009.04.10
剛好可以看一下妹妹在日本有沒有乖乖的長大^____^

中午就在旁邊的nani nani解決午餐,
護士說正常吃中餐即可,我想如果吃飽點妹妹說不定比較會開心的亂動

上了七樓,還要先按電鈴
裡面的擺設不像是診所,比較像是諮詢中心

翻了幾頁的壹週刊,就被護士叫進去確認基本的資料,
問的很詳細,還需要準備之前所有產檢的超音波照片,
根據超音波照片重新判斷一次預產期,
(但被問到可能受孕的日期,我還真是不知道耶.....去年的事情了咩><")

後來,
我先一個人進去一間不算小的房間,
前方有個超大的投影布幕,感覺很舒服

事前有做功課,
知道會先照陰道超音波....沒照過真的很挫!

一開始並不是張醫生直接看診,
是一位女醫生,簡單的說明陰超是為了要看子宮頸的長度來預測是否會早產
(老實說,非常不舒服><")

後來開始檢查器官了,
依舊是那位女醫生,雖然心中很納悶.......怎麼不是張醫生?
但看她很熟練的操控著超音波機器,也很仔細的檢查跟解釋每一個器官,
也就把疑惑先放在心中^^"

從手腳開始,第一次很清楚看到妹妹的左右手腳,
再來就是體內的器官們,逐一的檢查,胃,膀胱,腎,脾臟,膽,然後是脊錐
一切都沒有問題,
回上一層(熱鍵:b)
唯一的問題就是妹妹一直趴著,
看不到嘴唇跟心臟,於是醫生叫我去上一下廁所再過來

接下來就是由張醫生幫我在做一次確認,
等我在度回到診間的時候,張醫生沒多久就來了,
原本以為他會參考前一位醫生的數值,直接接著照還沒有完成的部分而已
沒想到是全部的器官重新再run一次,細心的程度讓我安心不少

妹妹本來就比較喜歡男醫生,
前幾次的產檢都先把臉貼在肚皮上,所以換了張醫師後,也是一樣

探頭才剛剛貼到肚皮就看到妹妹的臉,
醫生馬上說,很好,沒有兔唇

接著姿勢也是100分,直接看到心臟
這裡算是整個檢查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張醫生邊key鍵盤,一下點頭,一下眉頭深鎖,一下又笑,搞得我大氣都不敢喘><"

隔了約莫10分鐘才說,很好,一切正常
呼........嚇的我一身汗耶!

剩下的器官也是逐一確定過後,
醫生說,妹妹很配合,才可以這麼快就檢查完畢

整個檢查也才40分鐘,
拿了完整的報告還有一長串的照片,開心的回到公司

看著妹妹側臉的照片,鼻子以下的輪廓很像小寶
眼睛剛好是睜開的,看起來圓圓的,我想是巷到三姑姑或是四姑姑或是舅舅吧!

不管像誰,
又通過了一個大關,就覺得妹妹好棒!!

Dear Baby,

mami跟你說的話你都有聽進去,真是乖小孩一枚!
去日本前跟你說要過了羊膜穿刺那關才能去,你漂亮過關
這次要去澎湖前跟你說要通過高層次這關,愛玩的你也迅速的通過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可以聽到mami的聲音了,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吧!
你的側臉很像爸爸,這件事情讓他很開心
看著你跑給醫生追,就覺得你應該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生

mami 不會要求你當個安靜的小女生,我希望你可以有你自己的想法
人生這條路很長,我跟爸爸都沒有辦法陪你走到最後,
所以你會有屬於你自己的故事要寫,而我們只是你故事裡面其中的兩個配角

所以不管是在mami的肚子裡面,
還是四個月後你自己出來看看這個世界,

mami跟papa都希望你是一個勇敢的小女生,
你自己一定要加油!!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