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7

待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老天爺送我們離別的大禮-太陽公公一大枚

睡的比其他天晚,今天沒有行程,
利用飯店的折價卷享受了一頓很豐盛的早餐,

把行李都整頓好,
從第一天的孤單一咖變成三兄弟回台灣^____^。

等百貨公司們開門,
我們好好的逛逛位於池袋的西武,Parco.....

其實也沒有要買啥,
就是單純的晃晃,悠閒的享受最後一天在日本的早晨

在池袋東口的uniquo,
上次讓我跟小O一抵達就失心瘋的地方,
這次讓我在最後一天還是忍不住淪陷了,

提了一大袋的衣服回到大廳,
打包的重要責任還是交給達人比較實在,

撘電車之前繞到全家買了麵包當午餐,
上次跟小O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小女生,
還先沙盤推演了一次拿行李撘電車的戲碼後,才正式登場(笑)

這次多了小寶,但我卻是個盡量不要提重物的大肚婆,
完全幫不上忙><" (so sorry....)

所以小寶一個人要背著大大的旅行袋,
在推個行李箱外加一咖放在上頭的包包......

到機場先劃位,
雖然看起來很多東西,但實際上才只有少少的不到30公斤


兩個人無行李一身輕的跑去吃和幸豬排,
這次到日本都還沒有吃到厚厚麵衣的豬排呢! (但是豬排三明治吃了不少...)

回憶在東京的這五天,
雖然不像第一次造訪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景點,吃了很多美食
也不像第二次只有短短的四天,總感覺每天都很緊湊的在旅行

這一次,
我們慢慢的散步在東京街頭......

沒有趕著要去哪裡,
連原本排定的outlet臨時取消也不覺得很可惜

沒有特地吃了什麼料理,
光是一蘭跟松屋就可以讓我們簡單的胃有大大的滿足^^

多了一個人的旅行,
老實說體力上有點累.....因為還是拼命的逛,拼命的走

但也因為多了一雙大手時時刻刻的牽住我,
讓我多了一些些力氣,多了一點點的體力

妹妹跟小寶父女倆很貼心的幫著我完成這次的旅行,
妹妹在我逛街走路的時候不太踹我,也很少在我膀胱上跳舞
到了晚上,會輕輕的動兩下,讓我知道他健康且平安的一起旅行著

在日本的最後一晚,
小寶說,下次來可能就是2年後的事情了.......

拉行李的時候,
小寶說,下次又要多一咖小的行李箱了...........

坐京成特急的時候,
小寶說,以後要改搭skyliner了.........

雖然慢慢的有感受到我的地位不停的向後退...
但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些話還是忍不住的附和「是阿....」

回到台灣,剛好下著雨......
濕搭搭的天氣,加上黏膩的空氣,
稱不上舒服,卻讓我們很滿足

因為我們又多了一次完美的旅行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