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去年一樣,
第一天都跟加菲約在新宿吃晚餐,

上次我們約在東口的星巴克,
這次,too

等到加菲後,馬上在東口的巷道裡面尋找今晚的居酒屋
小寶沒有吃過,這次就當是帶他來嚐鮮

加菲挑了某棟大樓裡面的某家居酒屋「海峽」

可能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
小小的電梯擠滿了準備暢飲狂歡的上班族,

這次發現,日本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抽煙
雖然在路旁會有設置專門吸煙的角落,
但其實在這樣的居酒屋是沒有分吸煙跟禁煙區,

可能要一手喝啤酒,一手刁跟煙,
才有辦法吐出上班族的怨氣吧!! 哈

上次去的魚民,是屬於塌塌米的座位
這次的海峽走的是比較九份茶藝館的風格...都是大根大根的木頭

王小寶,很久沒有喝到日本的啤酒了
難得今天有加菲可以陪他,大爺也就不客氣的點了大杯的生啤酒慶祝一下他到日本了

忙著研究menu的同時,
先上了一盤爆米花,可惜不是我很愛的甜口味...

因為我們兩個吃過了松屋,
剩下的就交給加菲去發落........不用點菜的感覺真好!!

炸雞骨,每次都會點這盤,脆脆的還不賴

豬肉泡菜豆腐...豆腐的口感很像我們的豆花,還不賴

凱薩莎拉,

烤牛排,這道菜一開始我有點懶的吃,因為要沾手...哈 但後來一吃驚為天人,卯起來吃!!

不知道是不是剛到日本的關係,胃口還沒有打開
我幾乎沒有吃啥就覺得肚子很飽,就看著兩個人開心的喝酒,動筷子
我就只能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爆米花><"

莫非,是松屋惹的禍><"

聽著加菲說婚後生活,我找到了比我更加自由的人妻(大笑)
加菲說,相馬先生的查勤電話通常只有在凌晨兩點沒看到人回家才會打來
因為那時候已經沒有電車了= . =

聊到在東京置產的困難度,
平均一棟房子(獨棟,2-3層)如果在郊區也要將近5000萬的日幣
更不用說如果在新宿這類的精華區,一億是很基本的底價

難怪加菲說他不生小孩,
要先努力買房子.............

東京這兩年景氣跌到谷底,
這次來發現每天的人身事故似乎又多了一點....

看來,要想辦法在這個大都會區生活
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膜拜)

不管是在台灣還是日本,
我們都要加油,9月份台北見!

arrow
arrow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