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勳回國開始工作後,就呈現一個無敵忙碌的境界
昨天一早收到他晚上可能可以早離開公司的短訊,真是不容易

約好了去吃吃東西順便逛逛,
沒想到原本預計可以6點下班的她又因為某些公事delay了..

我一個人漫步在復興北路上,尋找著今晚用餐的地方
從中山國中站一路往前走大約10-15分鐘,在長春路口處就到了!

一入內已經是滿滿的人潮,
還好只有兩位的座位總是可以很容易的安排,
我自己先看著菜單,盤算著等下要吃些什麼......嘻

銀色的menu還頗大本,裡面洋洋灑灑共有6頁吧!

可能是用餐時間的關係,也可能是食材的原因,
人群總是不停的湧入,這讓我更加期待等下的晚餐嚕!!

等到勳用小跑步的進來,研究了一下菜單之後
我點了豬排定食(但是握壽司,生魚片蓋飯,生牛肉,.....我也都好想吃唷 >"<)

豬排定食內有味増湯(湯品也可以換,補差價即可),漬物,小菜,白飯,蒸蛋 NT$170
整體來說,比起和幸或是勝博殿,麵衣沒有那麼厚,切好的豬排湯汁也都鎖在裡面,好吃
以前我吃豬排定食到最後總是會留下2-3塊吃不下的豬排,但這餐,我可是一片也沒有放過 ^__^

吃飽後,還有甜點-茶凍
只是這個茶凍口未滿特別的,有冬瓜茶的味道....但是吃到後段的口感又多了一股說不上來的味兒

吃飽,看到外面還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趕緊買單,散步去嚕..............沿路逛到微風,我還真的很久沒來了

關於微風的店及擺設,我整個很不熟悉 >"<
看過一家又一家的精品,真的覺得台灣的精品好貴 @@"

一路逛完微風,我們繼續走到SOGO復興館去買麵包
我說我可以搭捷運回家,勳說他要上去搭小黃回永和....

出了社會的我們,真的都學會對自己比較大方一些,這樣很好!
其實跟勳單獨出去吃飯的機會很少,常常都是有聚會才會碰在一起
昨晚我們一路上也聊了很多,感情,工作,人際關係

我想感情這塊,你至今都經營的還不賴,期待你的他八月份回來我們再去吃個飯吧!
然後工作部分,一切可能都還是在過度期,工作上還有很多小地方要慢慢的學習,加油嚕!
至於人際關係,很多事情都需要靠緣分的,你只要做你自己,大家就會自然的喜歡你囉!

等你下次不用加班,我們再一起去吃晚餐吧!
謝謝你昨晚的招待嚕!! 被你的第一份薪水招待的這一頓,真的很好吃!

大和日本料理
台北市復興北路176號
2547-2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