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忽然接到表妹的電話,
這小妮子剛剛從大學畢業,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

結婚前,他為了未來而煩惱,跟我商量著他的夢想,
成為室內設計師或是新娘秘書,都是跟美有關的行業,但他大學主修商科(笑)

那通電話,除了問問他室內設計學習的進度,也知道他剛剛失戀....
還陷在希望複合但幾乎不可能的泥沼中,聽聲音,很傷心

星期五下午請了特休,
跟她進行了一場名為午茶之約實為開導之行的約會,
選定了中山站舊衣蝶後方的Kafe cafe....

一轉進巷口,在第一個街口就可以看到戶外漂亮的擺設

入內,一樓很簡單的擺了2.3張小方桌
我們的位置在地下室,樓梯間不忘裝飾著很可愛的小雜貨

menu很簡單的風格,裡面有著商業午餐跟單點,還有飲料或是下午茶

兩個人仔細研究討論後,我們點了一壺水果茶,外加兩份焗烤
鮮果水果茶,水果的香味沒有很濃,喝起來沒什麼味道...普通

墨西哥辣味雞肉焗烤麵,還不賴,但沒有想像中的辣

邊吃飯,邊看對面的你擦眼淚,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其實,看到你很像看到4年前的我

總是覺得失去了他,好像再也不會遇到下一個
什麼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在那時候聽起來跟屁話沒什麼兩樣
對愛情為什麼可以用很簡單的"淡了......"兩個字帶過,百思不得其解

如果愛情有賞味期限,那麼婚姻又算是什麼? 
我懂你的無奈,也了解你的不明白

我說,下一個男人一定一定會更好
我說,等這一切都過了再回頭看,會覺得這段回憶很有趣
我說,沒有人可以幫你,除非你自己慢慢的走出來

跟朋友瘋狂後,跟姊妹聚餐完,回到家終究還是自己一個人
這段時間,會很辛苦,但是一定要走過去,人生才會繼續的往前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悲傷而停止轉動
愛情,不會因為你的眼淚而回到原點
過了,就當成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份
未來,真的還有很好的美好再等著你

我知道,你可以的
因為你的韌性,你的堅強,
我相信你的下一個男人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