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中午,新婚中的美鳳=啦太太,到我公司找我共進午餐
因為這位新嫁娘目前放婚假ing,

只有短短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就進選了樓下的台糖白甘蔗,

迅速點好兩人份的湯底+沙朗牛肉鍋


沒想到,就在我們瘋狂聊天的時候
服務生笑笑的拿一盤海鮮過來,就這樣放在我們兩眼前@@"


原來是現在白甘蔗的活動,只要開兩鍋,就會送一盤海鮮拼盤
那位服務生居然還說,你們不知道ㄇ((極度不相信高八度的語氣))
我們還傻呼呼的回他,我們不知道ㄚ.......
接下來他說了一段話,我以為你們是看到這個才進來的耶!!

喂喂喂,現在是怎樣,結了婚就一定會自動出現精打細算+婆婆媽媽的嘴臉嗎?!! 七刀~~~~

啦太太興奮的告訴我,她這幾天都有下廚唷!
因為啦拔拔好像滿希望他下廚的,所以只要她有煮,啦拔拔都會很開心呢!

所以兩個女人的話題就圍繞在煮菜要先爆香,那個咖哩雞怎麼怎麼弄,牛肉要怎樣怎樣炒......
(omg.....現在寫著這篇文章,怎麼開始覺得有太太的架勢>"<)

直到剛剛那位服務生再度關心到我們這一桌
興沖沖的說要幫我們兩個合照 @@"
看在他熱情難卻的份上,就讓他為我們今天中午的約會留下回憶吧!

兩個人,嘴巴拼命塞東西又要拼命的說話,真的是標準的女人耶!

我知道一剛開始的新婚生活讓你很不適應,
但目前看起來感覺你漸漸地進入狀況了呢!
我相信兩個人的生活一定還有需多的摩擦!
但是只要堅信當初彼此的誓言一定沒問題!
一起加油,蔡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