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約了呂小菁+趙小妞到公司附近的naninani吃晚餐,
這次我們跳脫了永遠的三媽,終於到一間比較像樣的餐廳吃飯了..(笑)

跟小妞先到,入座後兩個人便瘋狂的聊起來,
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想小妞應該慢慢的走出來! 
看到你又掛起我最熟悉的微笑跟獨特呵呵喝的笑聲,才發現我好像真的跟久沒看到你了耶!

等呂菁一路等到7點,反正我們也聊到忘記可以先點餐這回事 ^__^"

餐前濃湯,今天的湯有濃濃的蔬菜味,還不賴

不多不少就三個的餐前麵包

XXXX玻璃麵,呂小菁的主菜,原來玻璃麵就是高麗菜^^"

奶油蛤仔麵,趙小妞不停的在某兩樣菜色中遊移,最後決定忠於自己的第一選擇,


至於我,還是維持一貫的玉子培根蛋半熟中辣

三個女人邊吃邊聊,從以前有趣的事聊到男友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哈)

其實呂小菁跟趙小妞也是國中同學,只是一直處於一個熟與不熟的尷尬地帶,
一直到我的婚禮,秘密參謀要回來的菁聯絡上也有無名的小翎,
也許是兩個人一來一往的悄悄話讓大家找回國中那段已經過去的友情,

婚禮結束,兩個人一直嚷嚷著要吃飯,於是今天的飯局這樣成行!
一見面的兩個人,就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

根據兩位當事人的說法,他們在婚禮當天就很想好好的擁抱對方
可惜,這兩個人不停的被新娘使喚來使喚去......哈! 拍謝咩 ^^"

看到你們兩個友情的線再度拉起,身為你們兩個麻吉的我不知怎樣也頗感動呢!

過去,也許有很多片段被翻起,有些記得,有些被遺忘,有開心當然有難過
現在,我們一起創造更多回憶,不停更新,也更加珍惜,這好久不見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