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猶豫何時要跟同事們確定是否參加喜宴
之前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謎之音:誰會有ㄚ...))

偏偏喜宴又是一件還滿難開口的事情
約了 好像在要紅包
沒約 有沒有尊重到

雖然平常在公司大家對我都很好,就跟妹妹一樣
需要幫忙的時候也都會彼此伸出援手.......

有些跟我私交比較ok的同事,當然不用問也知道會出席
但卡在平常公事上有交集,其他時間都各自作各自的事情的同事也不少

趁著今天午休要結束前10分鐘
問了會計部的兩個同事

"ㄟ....我想問一下,不知道你明年1月19號有沒有空呢"
"要不要來參加我的喜宴,在中和,晚上......." 

咚.....咚.....咚....<=等待答案的心跳聲

"哦哦,好ㄚ...我們家3位可以嗎?" 
"恭喜咧~沒問題,我們會到"

還好˙都是這樣的答案
其實如果他們不來,我也頂多就是不放帖子而已
只是怕到時候到公司發喜餅的時候會小小尷尬了一下

只是,開口問這個問題真的很 恥ずかしい。。。。
還好,大家都算捧場 ^____^

呼..................這個星期又默默的飄過去了...........16天開始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