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布丁去逛了饒河夜市
喝著熱呼呼的花生湯,布丁忽然冒出一句
"小餅,你的人生過的好快唷"

還真差點沒把花生湯噗ㄘ出來!
聽著她精密的剖析....似乎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小學,明明就是年尾小孩,硬要提早一年跟人家念小學
                         ↑
((所以呢,也就造就了我一路唸書上來都是年紀最小的那枚))

大學畢業,老天爺眷顧下也硬是比同學還早一步踏入社會
        ↑
((掐指一算,也過了3個快半個年頭))

現在,大家都還沉浸在談戀愛的氛圍中....我就要步入禮堂了
原本以為我不會那麼早踏入婚姻,雖然算命師好像也從未說過我會早婚或晚婚

結婚後,本來不打算馬上生小孩
現在心意也瞬間轉換成,不排除一結婚就懷孕的可能性

純粹是因為現在趁年輕生一生,瘦回來的機率比較大.....哈! (這理由一點說服性都沒有 = =')
另一個原因應該就是,反正都要生了,就趁早體力好的時候完成這件神聖的大事吧!

想想布丁說的那句話
我的人生好像噴射機....咻~的一下飛過了很多階段

也許等我身邊的你們要步入禮堂的時候,我的小朋友可以當你們的花童
或許等你們的小朋友出生的時候,我兒子或女兒已經進入了叛逆期

以前想到這樣的場景,會覺得不安
現在想到這樣的以後,轉變成期待

或許我的人生比大家都快了一點點
但是我還是會隨時留意你們的腳步

有我在你們前方先幫你們看看有哪些荊棘
我相信你們跟隨在我後面一定會一帆風順

人生˙不就是這樣-->簡單+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