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書的時候,大家都在同一塊地方,
畢業了之候,有的人去美國,有些人在英國,當然日本也不少

日本的時間快我們一小時,這還頂容易的
畢竟我也是在日商打滾,久了對這樣的時間還頗習慣

但歐美就沒這麼容易
還記得謝小咪在英國的時後,我第一次看她上線一整個覺得很high
可是總沒聊幾句,她就說,她要去睡覺了.....
可我看我外面的天正亮,卻要在線上跟她說晚安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算英國跟我們到底差了多少時差

再來就是麥阿勳到了美國
每次一上線第一個問題也總是問:你那邊幾點?
但每次問,我還是每次都記不起來~
只是慢慢可以習慣,外面亮亮的天空,卻在線上道晚安

一直到最近呂小菁也去了英國
我好像慢慢可以抓的到時差,反正我早上來上班就是她要去睡覺的時間
我下午如果遇到她,可能是她剛剛吃過了早餐...

就像剛剛
我才上線,她就跟我說了晚安

明明都在msn看到對方,卻是不同的時間
該說網路真的無遠弗界,還是說地球真的大的很了不起!

這讓我想到孤單北半球的歌詞

用你的早安陪我 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 存進撲滿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