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以前的信件..日記..字條..
很多回憶不斷的湧上來........

看著你跟我的交換日記..
當時我們都好年輕..雖然現在也不是多老啦~"~
總覺得好多夢想可以一起實現..
總是天真的以為我們可以一起看透許多風景...

但是終究還是躲不開現實的殘酷...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只是淡了..累了..
分開後..我很難過ㄇ?是ㄅ...我也曾經大哭到無法入睡
一直都不敢將我ㄉ心情寫出來..也許是怕眼淚又會潰堤ㄅ~

現在我走在幸福的路上..回頭看看
啊~~~~一切都過去..雲淡風清ㄌ~~~~~~~^0^

如今我們都找到了另一隻一起飛翔的伴侶
我相信你可以過的很好..很幸福
你的貼心..你的努力..我相信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很高興我們分開後還是朋友..
也許不常連絡了..也許不常見面了..
但在我心中..我會記得..
曾經有過一個人..一個陪伴我1218天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