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最近這句歌詞我常常想起..
是ㄚ~
一段感情需要的元素有很多
有緣份..有勇氣..有執著..有包容....還有很多很多
很抽象卻缺一不可..

一開始聽你細細述說他的好
即使他跟你的夢中白馬王子就像天跟地..但你依然陷入愛的泥沼
雖然他是個窮小子..而你的貴婦夢想也越來越遠~
但你依然開心的跟我說"就是他了"
我替你開心卻也替你擔心~

我知道他會對你好..但很怕死心踏地的你又會再次受傷
後來..你打來都是跟我說"我好累"
我知道你們之間開始出現了問題..
你說你想放手..但很痛
我懂~我真的懂~

但..
也許放手後的天空會出現另一道彩虹~
也許你可以再次的自由飛翔~

愛情不是應該沒有負擔沒有壓力嗎?
放手了不一定是最傷心的結局..
多年之後回頭看..也許一切已經雲淡風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