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旅行的這段時間,不停的看到「墾丁vs沖繩」的評比,大家都把墾丁批的一文不值⋯⋯但墾丁之於我們有一份很特殊的感情,所以我們還是很愛墾丁,很愛這一片大海。

  

從白砂灣退房後,我們先去討海人吃午餐,每次到後壁湖總是習慣吃阿利,但這幾年發現阿利品質下滑,這次剛好跟莊大哥聊天才知道阿利換老闆了,而原本的阿利在附近開了一家討海人,吃過後這的確是阿利的味道!

透中午,其實去哪裡大家都意興闌珊,但又不能一直賴在餐廳,所以經過大家討論照原訂行程去鹿境看梅花鹿。這應該算是墾丁近年來新興的景點,大概是想仿造奈良的風景⋯⋯

 


門票可以換飼料(紅蘿蔔跟地瓜)也可以用半價購買商品或飲料⋯⋯

 
 

推開木門後,就可以看到梅花鹿,不過可能太熱或是被早上的遊客們餵飽了, 每一隻看起來都懶懶的⋯南台灣太陽的威力果然很強大!

 

 
 

園區小小的,如果要消磨時間,天氣不熱的話可以來走走!販賣部商品算好看,是有設計感的唷!

 

離開鹿境,我們決定拼了,趁進房前去南灣!經過花蓮台東綠島⋯大家的耐熱程度都進步神速呀!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要來的關係,南灣的浪非常大,孩子們玩得更盡興了!

 

 

 

等浪來,不是我們以前去海邊一定要做的事嗎?這些孩子有樣學樣⋯手牽起來等浪,也太有趣!

 
 


今天的南灣,是盛夏中少見的沒有什麼人!

米小路,我們又來看你了⋯你有看到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