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決定今年7月不露營,但也不知道怎麼約一約,7月居然又兩露!

衝到山上去放空,我們年初去過一館,那時候對這個名字就覺得很貼切,一到營區的時候,白色的圍籬牆跟綠油油的草皮,還有乾淨的貨櫃屋衛浴設備,都讓我們留下很美好的第一印象。

所以這次要拜訪星空二館,就更期待了!

果然週六早上抵達的時候,就知道期待是值得的,因為草皮養護的很棒,衛浴設備也乾淨到柚子嚷嚷著「太乾淨了吧!」,然後前方的視野就是苗栗市區的夜景,再遠一點就是海平線。

 
  

 

二館很簡單,就只有A B C三區,衛浴設備都在B區,因為總人數很少,大家使用起來很舒適,跟一館一樣都是用貨櫃的方式,空間很大,水壓也很穩定,柚子再度驚呼「也太乾淨了」

  

 


我們包C區,可以搭五帳,但我們只排了4帳,所以位置好寬敞啊⋯⋯

 

  

  

  

大家現在手腳越來越俐落,都可以趁著午後雷陣雨來之前把帳篷搭好,下雨天小孩的玩法就是玩天幕的水線 ,然後不經意的把自己弄得很濕⋯

 


這次宵夜很有梗,因為寶媽帶了一袋的骰子牛,又剛好有噴槍,所以就來一段夜市才有的經典骰子牛橋段。然後每個小孩都吃的超開心啊⋯⋯

 


雨過後,氣溫一直都很舒適,這次沒有去很高的地方卻剛好都沒有很熱,完全幸運啊!

只是隔天早上不到5點,真正的夏天立馬回來,熱到大家都好早起床⋯

別人是越露越講究吃的,我們則是越來越隨性吃,一條吐司,果醬帶著,泡咖啡,煮奶茶,也就簡單吃啦!

小朋友收帳的時候通常就是瘋狂玩樂的時候,這次帶了水槍,但因為太大隻,所以幾乎都是2-3個一組拿著玩。

 

 

這次班長寶哥有來,所有弟弟妹妹又跟在他後面當跟屁蟲 

 


 

 

 

到最後連雨傘都拿出來,是說怎麼車上的家斯都這麼多啊?

 


每次收帳其實就是各自回家,這次不知道是小孩大了還是怎樣,居然私下約好等一下要去樓下吃飯,還連座位都安排好,臨時這麼多人哪有餐廳肯收,於是大家又噴去樂子,樂子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7月第一露,還不算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