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8c760  

 

今天我一個人回娘家,媽媽煮了一桌菜,爸爸趕回家看看我,
晚了本來要搭小黃回家,媽媽一邊說著她不放心一邊發動她的歐兜賣、就這樣慢慢的載我回到家。
雨了,她問我要不要穿雨衣卻說著自己不怕淋雨。
到家了,她說把你送到家我才放心。
就算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在我媽的心中、永遠都還是個孩子。
今晚的我,幸福的不停流眼淚。
 
 <轉載PO在FB的訊息>
 
 
 
昨天,因為我得回家整理貨,一個人就跟還沒有結婚的時候一樣
 
搭著往南勢角方向的捷運,一個人慢慢的散步回家
 
到家了,媽媽嚷嚷著我最愛吃的雞捲還沒有下油鍋炸
 
炸著雞捲的同時還撥了通電話給老爸,只聽到媽媽說著: 沒有回來啦~
 
想必電話那頭一定是傳來了:阿妹妹有沒有回來....
 
 
等了一會兒熟悉的開門聲音傳來
 
開著玩笑跟老爸說: 我以為你有了孫子不要女兒了....
 
 
吃飽後,我一邊整理貨一邊跟兩老聊天
 
媽媽切完了水果,跑來幫我包裝,嘴上來念著:這可是我的強項,明天去寄貨我又是大戶了XD
 
就這樣我們好久好久沒有輕鬆的聊天了。 
 
 
其實貨很早就整理完了,只是總覺得想要再多待一下子
 
晚了想要搭計程車回去,媽媽卻說: 我載你慢慢騎回去吧! 還可以多聊聊天。 
 
 
以前的我跟媽媽不親,也有種莫名的抗拒
 
因為她總是很嚴格,做事很強勢
 
吃飯要坐好,沙發不可以躺,不可以把腳放在桌上,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
 
 
長大後才知道那只是他想要保護跟捍衛她很愛很愛的我們
 
不會說好聽話的我只好常常跟他開玩笑說: 你真的很鴨霸!
 
 
回到家,那種心中被填滿滿的感覺很難受
 
我一邊爬樓梯 一邊大哭著....... (真的是大哭,只差沒有放聲而已)
 
 
昨天,我才發現原來我那麼愛她
 
感謝老天讓我這麼早發現這件事情,因為我還可以陪她好多好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