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媽媽的生日在醫院,我答應她等她身體都好了要幫他好好的慶祝70歲生日
今年訂了他喜歡的豐華小館慶生,沒有甚麼大排場,只有我們一家人跟兩位長輩好朋友,簡單的一桌

本來以為疫情關係餐廳人會少少的,沒想到平常的周日午餐也是滿滿的人潮
先來一鍋媽媽念念不忘的鮭魚米粉湯,一個大砂鍋裡面裝著滿滿的米粉還有挪威的鮭魚
超級好吃!  必點!!!

上次來的時候剛好母親節,只有推出固定的桌菜,這次終於可以點點我們喜歡的菜色
百花鑲油條,這套菜也好好吃,油條裡面有蝦泥跟絞肉,然後炸一下用糖醋,必點!
干絲炒牛肉,這道菜大獲好評,老爸邊吃邊說這個豆干是好的豆干,很軟,炒牛肉剛剛剛好
清炒高麗菜,連基本的炒高麗菜都可以被毆落,就知道這家餐廳有多厲害
子排+壽麵,本來要訂豬腳的,但我太晚預約了來不及,餐廳換成子排,壽麵一卷一捲也是要事先預訂才有
不過壽麵可能因為沒有醬汁,有些乾,如果不是為了生日,其實不用點XDDD

但是中間的子排非常好吃,肉質軟爛又入味,吃不完通通打包!!

  

這次的慶生其實安排得很臨時,連蛋糕也買得很臨時沒想到也大獲好評

抓住草莓季的尾巴,滿滿的整顆草莓蛋糕有點厲害啊!!

  

往年習慣都是用問號代替這次拿蠟燭的時候才驚覺媽媽居然也要70歲了
雖然去年生了一場大病,但還好他都挺過來了~
我不知道她許下了甚麼願望,但我想一定還是跟我們有關
希望我們都平安健康,他自己也是~

我的無敵媽媽,70歲生日快樂

   

  

 

很喜歡她跟爸爸的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