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到一些很有趣的課程就會想說怎麼自己不是全職媽媽(笑)

雖然說有趣的課程某些也會在週末假日開課,但是週末是出門走走的日子

所以每次都是擦身而過。

 

趁著元旦公司連休,早早就幫柚子預約了兩堂單堂的課程讓他去玩玩

只是很妙的是,我打電話預約了兩回,但當天到現場依舊沒有我的名字

(難怪我想說怎麼我遲到了也沒有電話響,原來是壓根沒我的名兒.....)

 

這次上課的地方在仁愛圓環巷內的little art天才巧克力塗鴉空間

採小班制 (4-6個小人) 有分幼幼班跟小班,可以依照不同年齡選擇課程

我們抵達的時候泥土課已經開始了,感覺其他的孩子應該都是固定的上課咖

只有柚子一個人是報名單堂,畢竟平常他得上學,要上其他的課程只能趁學校放假的時候。

 

泥土課,也就是黏土課

上課的果子老師深受柚子的喜愛,一直到現在還會嚷嚷著他有去上黏土課,然後果子老師怎樣怎樣

先發給每個小人一塊黏土,搭配著故事,把黏土搓圓,或是拉長,只是柚子很慢才進入狀況

常常他的黏土就是一整坨,沒有任何進展的躺在他的手心中XD

P1140193.JPG  P1140205.JPG  

課程到一半之後,小人們對黏土也慢慢熟悉之後

就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要做一件衣裳,首先得先排隊去拿衣裳的顏色

柚子挑了黑色,老實說讓我頗意外......

P1140213.JPG    

再來就是裝飾的部分,柚子挑了白色跟黃色,

之後果子老師請每個孩子去拿一小塊的紙板上面放了些許的白膠,可以沾粘用

P1140211.JPG P1140214.JPG  

最後就是粘上已經剪裁好的愛心,或是星星等的圖案

漂亮的新衣裳就完工啦!  只是柚子對於他的作品頂無感的,連拍照都不肯 (大笑)

  

單堂課程: NT$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