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10月份幾乎讓我忘記自己已經是枚屆滿7個月的大肚人

上山下海的行程,還外加了一隻跑跳碰的小人,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體力還真的不賴(笑)

 

記得剛懷豆子的時候,以吹氣球速度成長的肚子讓我著實驚嚇了一下

我那時候還以為後期我應該會跟路上看到的很多孕婦一樣,撐著我的腰,舉步維艱

還好,還好,這顆豆子目前看來也是來報恩的(啾~)

 一直到現在其實有時候還沒有人要讓位給我← 是說,這件事情有什麼值得驕傲

 

例行性的產檢,因為上一回合跟鍾醫生提到說腎臟好像有點過大

所以列入追蹤的項目,這回看已經進入正常值了,也讓我放輕鬆不少阿

 

護士說,快要接近中後期,也就是開始要進入兩週一次的產檢了

沒想到這次懷孕沒有度日如年的感覺,怎麼一下子我也要邁入3開頭了呢!

 

豆子依舊是顆強壯的豆子,已經來到1166公克

跟同期的柚子體重差不多,姊弟兩個吸收一樣好!

 

雖然目前早上有時候還是會嘔到升天

但是不得不說兒子真貼心,因為目前為止只讓為娘的我胖了快1公斤 (瘋狂大笑)

 

因為初期先瘦了3-4公斤起來放著,

所以到目前為止也只是把初期不小心瘦下去的體重補回來

 

太嗨森了啦!

 

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吧! 兒子

 

哦,對了!

這次還領到了10包愛的小禮物..........

3周後的產檢我又即將面對那不人道的葡萄糖測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