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忙碌又開心的轉折點
今天,是安麗的招商大會,在桃園的物流中心舉行

今天很特別,
因為不再是我一個人孤單的參加,
多了我最強的後盾,王小寶

一開始,他不喜歡我接觸這份工作
到後來,看到我的堅持又學了一些平常學不到的東西
慢慢的,慢慢的接受我每周四要聽課,偶爾還穿插了其他課程

這次的招商,我第一次,他也是第一次
一開始也擔心是否會帶來副作用,或是不好的反差

還好一開始的導覽就給我很大的信心感
第一次看到無人化倉儲管理,出貨,包裝,宅配

一份訂單從顧客端下單到出貨只需要10多分鐘的作業時間
從一開始外箱就貼上條碼,接著不管是在重量,材積,撿貨上都一一核對無誤

電腦無人化的管理,省下了可觀的人事成本費用
退貨區的部分,不論是全新商品或是已經使用一半的商品,
一律分解,分類,銷毀,報廢(超浪費的!! 我都想問他說 我不介意用過兩三次的淨水器,可以讓給我嗎?)

之後,就開始招商大會
雖然之前接觸很多直銷,但還真的沒參加過所謂的招商

只有聽人家說過,去了所謂的招商就一定要掏錢辦加入
沒有現金,沒關係,可以刷卡!

所以王小寶在來之前,他說他還不是很相信
所以他一個人進去看看有沒有人會突然攔下來說先生,你要加入安麗嗎?

結果,當然是沒有人理他,
因為每個人都忙著各自的事情,喝咖啡,逛超市,招待朋友



下午分成兩個部分
一部分是杜老師以專業的股票分析師的頭銜,分析這樣產業
一部分是張鑽以大家長的身分,告訴我們安麗到底在幹嘛的

聽課常常會偷喵一旁的王先生,
看她跟著拍手,跟著大笑,跟著點頭附和,
我還是不知道他心中真正的想法.......

一直到了最後,他說她聽懂了,
我聽制度雖然只有幾次,但一定比他多,我不懂,他懂?

桃園往台北的路上,
他也沒有主動跟我討論今天的心得><

一直到剛剛去吃消夜,
我們兩個才認真的討論今天的安麗,

男生不知道是與生俱來的邏輯就比女生強,
他很有邏輯的分析給我聽,當然也爭辯了很多未發生卻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想太多在這時候就覺得很重要,
因為常常是我這個頭腦簡單的人無法想到的程面,

有王先生的支持,這一切才剛剛開始,
這份事業,才剛剛起步


但我知道,只要堅持
夢想有一天會成功的!

有些人無法接受直銷就像無法接受劈腿一樣,
所以我從來不強求朋友一定要跟我一樣踏入,
只是當我看懂了這一份不一樣的人生機會時,
我開始編織我跟妳們想要一起達到的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