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到一些很幸福的部落格,

也是會跟很多人妻一樣在心中os: 怎麼我老公不是這樣的人

有時候看到一些老公大人們的行徑時

也是不自覺的心中os: 這樣比起來我老公好像真的是個完美丈夫

 

但是怎樣才算是完美呢?

我想除非有一台叫做"完美老公" 的機器人,然後上面所有的條件都是自己輸入

一切設定完畢之後,還必須要有reset的功能鍵,這樣才可以隨時隨地作修改(笑)

 

我從來不覺得小寶是一個很完美的情人,丈夫,或者是爸爸

因為我知道我也從來不是完美人妻/人母,未來可能也無法達到所謂完美的境界

(只是我自己清楚明白以上三種角色,他勝任起來其實比我像樣多了XDDDD)

既然自己都非完美的人,又怎麼有資格要求別人也是照著你輸入的條件當個完美另一半

而且,完美的人會不會很無趣?

因為少了摩擦,沒了爭執,事事都以你為中心,會不會有一天反而嫌棄起他的沒有主見,不像個男人?

 

想想當初愛上他的理由,或許那個理由很小,但是Power一定很足夠

不然怎麼會甘願為他披上嫁紗,願意跟他共組一個家庭,甚至冒著巨大的風險幫他生了孩子

那個理由也許會因為生活的平淡,摩擦,瑣碎的事情而慢慢的被消磨殆盡

但是他一定一直存在在某個小小的角落,不曾消失,所以我們沒有常常想起

 

對我來說,婚姻不一定要很富有,因為生活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方式

但是基本的吃飽穿暖是我唯一對另一半的要求,至今小寶這點沒有讓我失望過

 

對我來說,婚姻是不容許有任何一粒沙子介入,應該是要有潔癖而神聖的

還好我遇到的也是一個很傳統的小寶,對於這一點目前我們是完全站在同一陣線上的

 

對我來說,婚姻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兩個人可以一起陪伴到終老

在未來的人生中,不管是很沮喪,很開心,都可以有一個人聽你分享,聽你抱怨,

這對我來說,才是真正最浪漫的事情

 

每個人的婚姻寫出來其實都不太一樣,那是因為看你用哪個角度去解讀他

沒有寫出來不表示別人的婚姻就是像文字那麼的光鮮亮麗,那層漂亮的糖衣下可能暗潮洶湧

除了在那個屋簷下的兩個人知道,其他人其實也不需要知道太多

 

抱怨多了,只是會讓自己陷入: 當初怎麼會看上這個男人... 的懊惱中

偏偏當初你就是看上了,還瘋狂愛上了,現在才問為什麼,其實有點多餘.....

 

收藏的幸福多了,想起來卻有: 還好我當初選擇了這個男人...的驕傲中

就算這個男的偶而會對你講話很機車,有時候會忘記體貼,甚至有了小情人就默默忘記了你

儘管有時候氣到冒煙,但是這些細節我們都可以包容,那是因為你愛他,也愛這個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