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小寶的生活頂自在的,說自在就是互不干涉啦!

也許是因為他獨立習慣了,所以對於我他也幾乎都是採放牛吃草,出門有記得回家就好的政策

 

最近,出現了一個很會管小寶的小管家

是說,小寶被管的心甘情願,而我光是負責在旁邊就快要笑到沒力

 

擷取小管家v.s小寶的對話

小寶: 晚上我想要去騎車,可以嗎?

管家: (嘟嘴) 不可以

小寶: 我只騎一下下可以嗎

管家: (皺眉+嘟嘴) 不行!

小寶: 那我在家要幹麻?

管家: 陪我,泡ㄋㄟㄋㄟ

小寶: (顯示不死心狀態) 可是我沒有去騎車就胖胖阿,胖胖就不帥了

管家: 不會,很帥很帥很帥了 (是低,他重覆了三次)

小寶: 好吧! 我今天不去騎車了,在家陪你可以嗎?

管家: 可以,拔拔在家陪我!

 

老實說,以前小寶去騎車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家也是會擔心

但是又不好意思說不讓他出門去運動,畢竟這是一個值得提倡的活動

現在出現了一個小管家,既不會不好意思,也不用怕小寶覺得自由被剝奪

還甘之如飴的窩在家,我真的是太感謝我的小管家了

 

其實被管的如此甘願我想應該要追溯回去某一天晚上,

小寶照計畫去騎車,結果他回家之後發現柚子隔天早上也不叫他,然後也不理他.....

我想這件事情對小寶來說一定是太震撼了,所以他現在絲毫輕忽不得他寶貝情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