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柚子指著我的肚子說:北鼻妹妹~

我趁機跟她有了以下對話:

我:北鼻是妹妹嗎?

柚:不是

我:那北鼻是弟弟囉?

柚:不是

我:那肚子裡面是誰?

柚:是北鼻 (翻桌)

 

這個月的時間過的感覺快很多,下週又是產檢的日子

而這次的產檢也即將揭曉性別,老實說比第一胎再緊張一點。

 

我一直以來都是喜歡男孩的,不過當我有了柚子之後我才慢慢的發現女孩的可愛

很多人問我第二胎是不是想要男孩,我也從不諱言:是~

但老實說如果又是女孩兒,我可能沒有第一胎來的失落,反而覺得也許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幸運的是,男孩女孩一直都不是我婆家關心的重點

所以儘管有再多的三姑六婆在一旁碎嘴著:這胎女孩,下胎一定是個男孩了啦~

對我來說就像是右耳進去,左耳出來的一陣風罷了。

 

唯一讓我有點頭痛的是我媽很堅信這胎一定是男孩兒,

因為他重男輕女嚴重的程度大概跟古代人一樣

所以趁著之前回家不停的跟她心理建設:我這胎可能又是女生唷~

當媽媽的當然還是先安慰一下說:沒關係啦~健康就好

但不自覺的下一句話就是:但是你肚子大很快,是男生啦!

(我想他應該是忘記第二胎的肚子因為撐過所以大很快這件事情)

 

不過,猜測性別是孕期中很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

(當然這個前提之下是沒有生男壓力,不然怎麼樣也輕鬆不起來)

 

網路上流傳的特徵跟我完全不搭嘎

從懷柚子的時候就知道,那時候肚子的尖度連打掃的阿婆到我生產前都咬定是醫生判斷錯誤。

清宮圖說的男孩兒也硬生生的來了個女娃

臉上的痘痘也沒有因為是女生而變的少一些,瘋狂的程度讓我自己都以為是個男孩。

 

朋友說那是我整個人太怪,這些自古以來的特徵才都不受用

所以這胎我整個懶的去信什麼髮炫,肚皮,皮膚,孕期的種種狀況

反正,下一週就知道了咩~

 

在那之前就多保持一些新鮮感

期待開獎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