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我喜歡男生 XD

今天中班的二寶葛葛因為腳痛所以沒有跟著大家去關渡公園Outing

跟著幼幼班去公園,今天由他負責牽柚子去玩樂,這傢伙遇上葛葛通常都是很嗨森阿~

看著老師傳來的照片,看著這孩子跟大家手牽手玩著遊戲,這樣的照片讓我看了好久

看著葛葛牽著他上下樓梯,我忽然想到小寶落寞的表情+擔心的眼神 XDDDDD

page.jpg  

0629 睡眠時間決定上學品質

今天老師MSN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子瑄今天是不是比較早起床」

原來是這小傢伙早上出發去公園前就出現了一點情緒,是累的訊號

相較前一天因為早睡晚起的上學品質,今天明顯下滑了一些

這孩子從小就重視睡眠,只要睡的夠飽基本上他就是一個好咖

睡飽,吃飽,也許天底下每個孩子都會是天使來著,(笑) 。

 

 

0628

今天下起了大雨,不過學校都是白天去公園,所以沒有被大雨困住

傍晚收到老師傳來的訊息寫著:

 
子瑄媽咪...她早上進來後約1分鐘情緒就穩定下來了,之後姐姐跟她分享去麵包店買的小點心...
她吃得很開心就忘了傷心了...

 
10點多去公園也很開心走去,到那裡玩也沒有情緒,今天還自己走回學校喔,而且一直都是笑咪咪的喔
在公園的阿公阿嬷都稱讚她進步了...不哭了...奶嘴也不吃了...

 
而且今天看到爺爺也沒有要爺爺抱,不知道爺爺會不會有失落感...
不過爺爺看到她這樣玩很開心...

 
午睡睡得很好...有1小時半,也許是今天去公園一直玩的關係,
目前有點情緒,因為看到有小朋友回家,會一直指著門口說爸爸媽媽...

我想昨天老師蹲在他面前跟他說的話,柚子應該都有聽進去了

他是個喜歡被稱讚的孩子,我想今天被公園的阿公阿媽稱讚的她,心花應該是朵朵開

孩子,加油 

0627

又是一個有點擔心的blue monday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柚子居然快到校的時候哼起自編歌曲 ( 我要上學了我要上學了)

中午接到老師的來電,從公園走回學校的路上柚子開始有情緒想要老師抱

但老師卻跟他說: 「你要自己走路回去學校,」

 於是乎這位小姐就蹲在路邊哭,然後額頭不小心有撞到柏油的圍牆

回學校後老師進行冰敷跟擦藥,感覺的出來老師其實也有點小擔心家長的反應

其實對於這點小傷我不是很在意,不在意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他自己造成的,並不是小孩推擠的結果

所以我反而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

回到家看過傷勢,因為冰敷過了所以也沒有紅腫,就是一些些小擦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