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小人的日子真的很快。

(好像每個月的開頭都要講上這一句)

 

或許是因為有PP的幫忙

小人成長的這一路上,老實說,我頂愜意的。

 

白天依舊做著我喜歡的工作

晚上回到家PP就像幼稚園老師一樣,會報告著小傢伙今天的作息(抱)

晚上陪小傢伙唸唸繪本,洗個香香,偶而一起跟著巧虎唱唱跳跳。

 

也或許是小傢伙天生的好帶

有固定的時間表,該吃,該睡,該歡,都按照步調在走

不愛哭,而且笑點超低,讓身旁的朋友們都喜愛她,無法無天的寵膩她。

 

10個月了

我的心態也一步步調整中。

不再為了她比其他小傢伙delay的進度而煩心

看到她好不容易撐起身體站起來的時候,我會很用力的幫她拍手並且告訴她:你好棒。

不再為了她不愛吃飯而失去耐心

因為我也覺得小人世界的食物不美味,她想要的只是可以嚐嚐拔拔媽媽碗裡的美食。

 

9個月的照片已經上傳沖洗ing

9個月的她跑遍更多地方,跟著我吃了不少好料

番茄羅宋湯,青醬燉飯,奶油義大利麵,Haagen Dazs,奶昔,........

很喜歡看她第一次接觸陌生食物的表情,時而皺眉後大笑,時而閉起眼睛享受咀嚼。

 

10個月的我們更加的忙碌

第一次參加喜宴

第一次參加米小路的生日旅行 (去年的這時候,小傢伙在我肚子裡面也跟去了一次)

第一次參加青樺幫大型的聚會

 

10M的她

我期待她帶來更多的驚喜與感動。

 

10M的她

我希望她還是這樣每天笑嘻嘻的過生活。

 

10M的她

依舊是我們心中最愛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