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透早,就被王小寶叫醒說要去誠品買東西
沒想到沒買到他要的,倒是我又亂買了一堆哩哩扣扣 (唉....)

中午本來要回家吃飯,
沒想到大爺不知哪來的興致,說要去吃之前想吃但下大雨沒吃到的烏龍麵(一整個很繞舌)

就在Neo19跟萊爾富中間的巷子,

本來以為在一樓,沒想到是在地下室哩......
門口放了一棵假的櫻花樹,王小寶不知道想擺什麼pose...

才11點多一些,裡面除了我們還有另一組客人

分別點好了餐點,因為是現做的麵條,所以要有耐心的等..等..等

先送上前菜,感覺有金針菇,白芝麻,還有類似冬瓜之類的涼拌....

沒多久,王小寶的照燒雞腿套餐上桌,有湯,漬物,主菜
偷吃一口,好好吃唷!! 雞腿肉很嫩,飯有淋上湯汁跟海苔...一整個美味滿點^__^

我的天讚三寶烏龍麵,想說既然是烏龍麵有名,一口氣點了三種口味..(貪心的胃^^)
有咖哩,咖哩的味道頂濃郁的,裡面還有放芹菜跟一小團肉丸
昆布湯,喝起來還算甘甜,裡面有一片類似像黑輪片的食材,還有一隻蝦^^
山藥涼麵,淋上醬汁再吃,....沒什麼味道@@

我一個人吃了兩碗半的烏龍麵,哈.....一整個好撐>"<
雖然我是個不愛吃麵的傢伙,但為了這裡的招牌我也努力的吃光它!!

飯後還有甜品-紅豆湯,對我來說實在太甜......全部進了王小寶的胃@@
用餐時間的人潮真的滿多的,幾乎快要坐滿,而且大家幾乎都點烏龍麵耶!

上樓後,王小寶開始擺出各種奇怪的pose照相...暈@@

離開信義區,直接轉往家樂福採購明兒個要烤肉的食材,
我們兩個一直說要去看的電影.....schedule又delay了= ="

天讚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B1
(02)8788-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