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39.JPG 

養小人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以前還是小姐的時候完全無法想像現在的自己

明明不會下廚卻可以弄出頗像樣的冰磚夥伴們

明明自己粗魯的要命卻可以幫小小又軟軟的身體洗澡

 

一直以來

都是小寶比較像媽媽,總是有滿滿的愛給瑄寶貝

我還是比較自我,偶而還會抗拒有小人而不太自在的生活

 

前陣子某臍帶血的廣告強力放送

爸爸爲了小孩放棄了夢想,也戒了煙,戒了朋友

小寶每次看到這廣告總是叫我不要吵他,

然後他會一個人沉浸在那樣的自我感動的氛圍

所以我說他比我還像媽媽,因為我相信他真的可以為了他女兒放棄所有

 

但是

兩個人一起陪伴孩子長大的過程

常常也讓我不停的有驚喜跟感動

 

小人越來越大

獅子座個性越來越鮮明,

喜歡被大力的誇獎,脾氣當然也是不太好(笑)

很熱情,喜歡跟每個人咿咿呀呀的說話

 

晚上7點多如果還沒有看到我們兩個

就會開始指著門口哇哇大叫......(抱)

 

每天晚上

看著他專屬的流氓睡姿+360度大旋轉的特技

幫他蓋上踢掉的被子,忍不住再多看看他幾眼,嘴角上揚

 

看著她們的成長

心中那一塊會瞬間被填的滿滿的

孩子阿~

我現在越來越懂得為何你拔拔這麼愛你了

BAB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