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一月份不多不少剛剛好兩個飯局

一個是最要好的小O北鼻

一個是大學深交的應小珊

 

很早就約好了聚餐的時間

也老早就想好了要去吃很紅的貓下去

 

12月份打電話訂位的時候,貓下去說當月再打來就可以

元旦假期上班第一天撥過去,得到的是一長串嘟嘟沒人接聽.......

上了官網才得知元月4.5號公休兩天(真是晴天霹靂~~~)

 

趕緊翻了一下口袋名單

速速決定了另一家我倆都沒有吃過,網路評價也不多的Bianco

 

隱居在仁愛路圓環的小巷內

白色的建築在飄著小雨的夜晚看來特別有氣質

IMG_5057.JPG 

推開門進去讓我們傻眼的是

居然沒有半個人.....只有店員們似乎在換燈泡?!

IMG_5077.JPG 

也就因為沒有人,

所以拍照完全不需要擔心取角度的問題(是說,也沒有啥取角的天份就是)

IMG_5059.JPG 

我們被安排在靠近裡面的座位

四人座對我們而言很寬敞,非常棒

IMG_5063.JPG 

IMG_5064.JPG 

看好了菜單後

趕緊把準備已久的禮物奉上

很顯然的小O並不知道這個牌子(鬆了一口氣)

IMG_5065.JPG

拆開包裝後

聽到小O的驚呼,又讓我鬆了一口氣

感覺他很愛這份禮物,我超得意的呢!

IMG_5066.JPG 

這是我很早就決定的禮物

也在12月初就跑去定製,才有辦法在聖誕節喝下午茶的時候去取貨

小O的英文名字,剛剛好在i上面可以放上一顆小小低調華麗的小鑽兒

IMG_5067.JPG 

送上了禮物

倆個餓到翻肚的女人終於可以邊吃飯邊聊天

濃湯:有洋蔥/南瓜濃湯:這道菜讓我們對於剛進門沒有半個人的疑惑更加深了

因為很好喝阿~~~~~連我不太愛南瓜的人都喜歡這道湯品!

IMG_5068.JPG 

 再來的麵包,服務員會當場在另一個盤子滴上橄欖油還有某不知名的香料?

不過麵包是香料麵包,我沒有很愛! BUT...很餓的情況下還是迅速的喀光他!

IMG_5070.JPG 

沙拉:擺盤看起來就很澎派,主角生菜跟配角們都很新鮮,搭配上有點酸甜的醬汁,我又吃到見底了XDDDD

IMG_5071.JPG 

我的火燒蘑菇麵

這道菜單在晚上的MENU是沒辦法看到的,嘿嘿!

因為我遍尋不到看起來有辣味的餐點,經過服務生的推薦這道只有午餐才供應的蘑菇麵馬上變成首選

看起來似乎還好,但是一入口舌頭微麻的口感,好特別又好開胃啊~~~~儘管我沒有很愛蘑菇們,還是吃光光

IMG_5072.JPG 

小O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本來是螺旋麵後來改成麵條)

其實小O點這道餐的時候我有愣了一下,這小妞何時開始吃青醬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愛青醬往往表現過了頭的蔬菜味,沒想到這道菜讓我們改觀

雞肉口感嫩到不行,青醬很香,沒有讓人很倒彈的恐怖菜味

IMG_5073.JPG 

其實吃到這裡

兩個人已經開始哀嚎很撐很撐,還被小O取笑我:還想點個Pizza呢.....XDDD

接下來的甜點,蛋糕跟冰淇淋要到前面的玻璃櫃選取

蛋糕很容易,反正小O 起司蛋糕,always  而我選了栗子口味

IMG_5082.JPG 

冰淇淋櫃,我們一眼就決定要oreo巧克力

沒想到一個人居然有兩球....oh my god! 超棒的!

但是第二球讓我們好猶豫,總覺得不應該再來一球甜度滿分的冰淇淋

對於水果口感又遲遲無法決定,就在這時候

人超好的服務生居然挖了我們想要吃卻不知道口感的水果讓我們試試看(揪感心~~~)

吃到kiwi的時候,馬上大聲疾呼:就是妳啦~~~~

IMG_5075.JPG 

IMG_5084.JPG 

正餐收走後

馬上又被滿滿的飯後甜點佔據整個桌面

飲料也好大方,沒有限制總類,全部都可以點!

我們又都點了冰的摩卡,不會太甜,對通常只喝拿鐵的我來說:很不賴

IMG_5080.JPG 

這頓飯,我們吃了將近2.5小時

不只心被填的滿滿的,連胃也被餵的凸凸的 ^^

很喜歡Bianco,這裡好適合晚上跟姊妹們聚聚!

IMG_5079.JPG

Dear baby

不知道今年的這場飯局是不是又是我拔得頭籌

2009年對妳跟我來說都是很值得被紀錄的365天

妳終於圓了跟kai一同出國的夢想,也因為這趟旅行讓妳發現了更多值得珍惜以及把握的美好

還記得去年妳的生日餐我才雀躍的與妳分享那份藏不住的喜悅,而我現在也從人妻->人母

2010年的開端

在妳身邊發生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鳥事,但最後還是都找到了出口

從忠孝復興走到仁愛圓環的這一條路

我勾著妳的手,兩個人就像以前唸書時候一樣

嘰喳的分享最近的大小事,一起衝過只剩下不到10秒的紅燈路口

在奔跑的時候,讓我想起以前我們一大群人的出遊的年少輕狂

回程的路上,走在同樣的道路

卻說著我們即將30歲的另一個階段,不再有小女孩們的幻想,而是一種追求平穩的踏實

時光交錯,我們在身邊陪伴彼此原來已經這麼多年

就算我們中間曾經空白了5個年頭,但努力的追趕下還是可以在空白處簽下【閱】的筆跡

未來,我的畫布裡面會一直有妳,

而我,也會厚臉皮的一直賴著妳。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