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有數位像機的時候,

總是習慣在出遊後把照片全部沖洗出來

熱呼呼的照片握在手中,一張一張小心翼翼的放入相本

這樣的動作,就像回到當下的開心,把所有的景點又重新run了一次

 

後來開始用數位像機,相本也從一張張沖印紙變成一張張光碟片

很方便,只需要輸出-燒錄就好

但總是少了再去翻閱的興致,總覺得透過電腦就像在看圖片一樣,沒fu~

 

只是現在更方便了,可以先在電腦上編排,然後寫上自己喜歡的文字

再傳送,沖洗,變成一本更有紀念價值的書,21平方,好感動都是這類的商品

 

送給瑄的第一份禮物,就是幫她一點一滴紀錄下屬於她的誕生,她的成長

現在的她當然還看不懂,等到有一天她長大了,送給她當成嫁妝

也許到時候,我也會陪伴在她身旁一張又一張翻過她的成長故事

會很感動嗎? 我想如果是我,我會很開心我的麻麻幫我紀錄這一切

封面:

IMG_4326.jpg 

簡單的寫上了序,複習著懷胎10個月的重要環節

IMG_4328.jpg

剛出生的瑄:長的真不討喜,跟拔拔麻麻心中想的差很大~~

IMG_4329.jpg  

人家說:小孩子每天都在變,我現在有深深的體驗

IMG_4330.jpg 

瑄有著愛她的拔拔,疼她的麻麻,幸福的孩子

 

IMG_4333.jpg

滿月的剃頭儀式,算是0-3M這段時間最重要的回憶

IMG_4334.jpg

寫上一段話送給瑄,希望她可以成為擁有愛與勇氣的孩子

IMG_4331.jpg 

接下來,還會有各個階段的紀錄

麻麻會像現在這樣,仔細小心的幫你紀錄著, 送給你-我的寶貝

IMG_4325.jpg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21平方,的確輕巧。

只是可惜了不是精裝,看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精緻度

內頁最大容量36張照片,也的確需要更多的取捨

文字的限制,讓版面看起來整齊又乾淨,只是必須長話短短說

跟好感動比起來,價錢方面是可愛了些

下一回,也許我會重回好感動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