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2 第九次產檢

抵達醫院前,一直希望昨天早上的夢境稍後會成真 ><"

量了血壓,尿蛋白-正常

體重:增加了1.2kg (快要突破當初設定的目標9公斤啦!)

躺在超音波的床上,還天真的想說:這該不會是最後一次躺在這兒了吧(竊笑)

醫生一樣默默的操控儀器,頭一樣很大,腳還是很長

醫生說胎頭還沒有很下面,這禮拜生產的機率不大= = (夢跟現實果然相反,><)

可以看的出來,裡面很擠很擠

醫生也第一次說了真心話:嗯~看起來是真的有點擠.......

醫生沒有說體重,我也就駝鳥心態的假裝沒這回事

默默的移到隔壁的內診間,準備做B型鏈球桿菌

(依舊不死心的問醫生說:如果報告還沒有出來我就生了呢? )

得到的答案卻是:報告一個禮拜就出來了,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希望二度破碎)

內診,真的是想飆髒話的痛

那一刻我腦海不停的飛過生產時候護士們不停進來內診的景象,好想尖叫

醫生只有很默默的留下一句:「下禮拜再來吧~~~」

出來後,小寶才告訴我

娃娃已經3409g了(2807-3409),連醫生都訝異怎麼兩個禮拜還以600g的速度成長

聽到這個數字,我當時應該是沒有任何表情,有的也是嚇傻的呆滯吧@@"

醫生說,下禮拜可以考慮催生或是剖腹(如果預估破4000,剖腹就有保險)

回家的路上,不停在思考催生or剖腹,想不出答案

怕催生催不出來,最後還是要挨上那一刀

啊~~~~~我還是想要自然生啊~~~~~

回到家,把待產單拿出來看

怎麼沒有當初想像中的那樣喜悅,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覺得那張單子距離我還很遙遠.......

不知道為什麼,越到後期壓力越大

不只是身體上的壓力,精神上的壓力也開始無形的增加

擔心會不會臨時有狀況,擔心這,煩惱那的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生出來就想要塞回肚子裡面

但怎麼說,生出來真正抱在手上的那份真實感才是踏實的。

Dear 娃娃

你不覺得裡面房間很擠嗎?!

這禮拜拔拔跟mami幫你把嬰兒床組起來,

有可愛的粉紅色彼得兔床單,有圓點點的蚊帳,有可愛的大毛巾

這個床比你現在躺的舒服很多很多,

拜託你,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