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小寶搭船去了馬小島

我帶著米小路回到媽媽家,為期一個禮拜

這是我結婚一年多第一次回娘家住,

還記得剛結婚的前三天,天天都跟小寶說:我好想回家

之後兩個人的婚姻生活展開,慢慢的,我也忘記當初那種想家的心情

只是沒有想到,才隔了不到2年的時間,

我卻已經不習慣那個曾經待了26年的空間

我的房間還在,只是冷氣壞了,

跟爸媽窩在一間房間,卻發現硬板床讓我很不舒服

早上進浴室卻有一種住飯店的錯覺><"

其實一切都沒有改變,

媽媽跟以前一樣,還是準備了早餐跟便當在桌上

去捷運站的路還是那一條,上面有我愛的麵線攤

但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

今天是第三天,我回家了

就算只有一個人跟米小路在家,推開門的那一瞬間,

不自覺的脫口而出:我們回來了,一切都讓我感到自在,

開了冷氣,轉了電視,現在打著電腦,靜靜的,卻是舒服的

原來這就是家的感覺,是一種歸屬感。

回家,真好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