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6月份這個季節,

自從有了你,6月份多了不一樣的感覺

每年換桌曆跟行事曆的時候,寫到6月份的時候

總是開心的用很鮮明的顏色在屬於你的日子畫上一個大大的

只是,數字隨著年份的增加也是不停在提醒我的現實

今年,你4歲了

還是一樣傻裡傻氣陪在我們身邊,

你不會說話,但卻聽的懂我們的一字一句

我一直覺得在你心目中,拔拔可能才是你的主人,

而我,是你的玩伴 ><"

但自從有了妹妹,我發現你慢慢的多了很多時間陪在我身邊

早上吃完早餐會進房間陪我換衣服,化妝,聽音樂

晚上回到家,會先陪我回房間睡覺,看電視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所謂的感應,亦或者只是巧合

但對我來說,這段時間你跟我的距離變的好近

拔拔很愛你,我想這是你一定知道的事情

雖然他很少說出口,但是看他堅持每晚都要跟你抱抱並且堅持睡在你旁邊就知道

就算他再累,他也會在假日起個大早帶著你去游泳,幫你洗澡,幫你打掃你的窩

我想,有一天你走了,他會比我難過上好多好多

從2005年到2009年,

我們的生活因為有你而大不相同,

有過爭執,有過疲憊,但留給我們的卻是更多的快樂跟回憶

我不知道你可以陪我們多久,maybe 3年,5年,甚至10年或是更久,

但我們能夠給你的,就是繼續讓你開心的過生活,努力的陪伴你

而你,也要跟著我們一起加油,努力的過每一天

親愛的兒子,

Happy Birthday to you for 4 years old

0614 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