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上面的計數器已經默默的變成兩位數了,

還記得去年12月初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的驚喜,
如今,小人在我肚子裡面也安然的度過了180天的日子

第一個月的喜悅,到現在還是印象很鮮明
每天都在與真實拔河,對於肚子裡面新行成的生命還沒有任何感動,
只是默默的把高跟鞋收進了鞋盒,暫時跟她們say bye-bye了

第二個月的不適,其實現在已經想不太起來了
只知道食慾不佳,變的不愛吃青菜,火鍋應該也是這時候成為拒絕往來戶的吧!

第三個月,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正軌
正常的吃喝,只是愛睡了一點,褲子開始緊了一些

第四個月,每天都在玩猜男猜女的遊戲
對於前四個月一直把妹妹當弟弟養,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

第五個月,大型的檢查陸續的報到
每天都在等待電話響起,期待好消息的降臨
去了一趟日本,小人開始會在膀胱上跳舞

第六個月,也就是破百的現在
每天小人的活動量變成一種指標,
有動,很開心;沒動,很擔心

肚子再也藏不住,
坐公車,搭捷運,不再害羞的不敢坐在博愛座
開始出現一些好心人士會拍拍我的肩膀請我入座,so sweet

接下來,還有第七個月,第八個月,第九個月,迎接小人的出生
隨著夏天的腳步,我知道會越來越辛苦

但偶爾想起,
用臍帶相連的日子只剩下不到100天,又會有點失落

慶幸的是,
我沒有太多的不適,還是很正常的過日子,到處旅行
背著球的這些日子,我倒是還滿enjoy在這趟旅程中

該是感謝妹妹的配合,還是媽媽給我的強壯身體,
我想,兩者都缺一不可

當兵破百是每個阿兵哥很重要的里程碑,
現在我也是用這樣期待的心情在迎接妹妹呱呱墜地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