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我們依舊很早起床,照慣例走一個景點後去小杜包子拿號碼牌

然後回民宿整理行李check out後去小杜買包子,接著回程。

 

這回,我們去了關山

這裡其實是日落有名的景點,但我們卻挑了清晨來,因為每次日落都趕不上阿XDDD

在這兒我發現柚子超會穿夾腳拖的,下坡,煞車居然都難不倒他

雖然有很多次我都偷偷的檢查他的指縫,因為我實在很怕小姐怎麼了,從此小寶會禁止我買夾腳拖><"

沒想到這傢伙很適合夾腳拖啊!!

P1090827.JPG P1090828.JPG P1090831.JPG P1090835.JPG  

P1090843.JPG P1090844.JPG  

回去的路上因為走錯邊無意間發現了白沙灣是個美麗的地方

才驚覺原來墾丁還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就跟日本一樣每次都給我們很多不同的驚喜阿!

就像這次來也發現小杜包子搬家了,變得更寬敞,還有座位區可以享用包子!

回到民宿,早餐也送到了,稍微整理一下行李我們再度啟程。

墾丁,明年見。

P1090851.JPG P1090852.JPG P1090857.JPG P1090859.JPG  

每一年的回程,我們都習慣買小杜包子在車上吃

就像我們都習慣會在台南下交流道跟小咪見個面一樣,是種習慣。

這回見到小咪已經是個下個月就要生的大肚婆,希望一切順產阿!

P1090865.JPG P1090869.JPG P1090870.JPG P1090871.JPG P1090878.JPG P1090880.JPG P1090882.JPG  

這趟旅行我把柚子的小枕頭帶出門,還真的是好幫手來著

每一段路程柚子幾乎都是一上車沾到枕頭就狂睡到下個景點,

然後一下車就繼續瘋狂的玩耍,兩晚的外宿都做夢的力氣都沒有(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