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2

春天的月份來了,
距離去日本看櫻花只剩下一個月,
希望今年不要那麼早開花啊~~

星期三要產檢,
希望可以看到活潑的小子,
前兩次去看,他都在呼呼大睡><"

是不是檢查前吃葡萄他會比較開心阿
(忘記在哪邊看到的= =)

這次來試試看好了!!!

2009.03.03

昨天一整天小傢伙都不停的在擴建他的別墅,痛阿~~
晚上小寶說,怎麼感覺肚子又大了一些 >< 表示擴建成功嗎?!

痛的時候,覺得肚子很撐,很漲
結束的時候,馬上就有一股餓意.....

看來小工頭做完事還不忘吃點心這一回事,
愛吃的小孩,哈哈

2009.03.04

前幾天胃口不好應該只是假象
昨天大肚婆胃之無底洞的戲碼再度上演@@"

剛剛接到婆婆的來電,
問我有沒有去產檢(一整個跳tone害我不自覺緊張了起來)

原來是因為他上次來台灣我去產檢,
距離這次有點久,打來關心關心孫子的進度啦!!

小傢伙,晚上我要跟奶奶回報你的進度
給我爭氣點蛤!!

2009.03.05

第二次產檢,圓滿落幕了
這次有看到脊椎,心臟,還有胃

頭圍,肚子大小也都按照正常週數成長中(good~)
下一次又要隔1個月,孩子,你一定要乖乖的長大!!

2009.03.06

昨天晚上吃了麵攤,回家喝了柳丁汁+葡萄柚汁
得到的下場就是-->肚子絞痛><" 蹲廁所去

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肚子絞痛的時候,很緊張,不知道生產的時候是不是就類似這樣的痛x無限倍= =

今天晚上要去吃豬排,
小傢伙,吃豬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