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被阿伯招待的很飽
沒想到隔天一早,又被招呼到很有名的冬粉王享用早點。

本來要去鹽埕區買炭烤三明治的,
無奈在大智路怎麼就是找不到,只好隨便找了間豆漿解決我跟小寶早餐

後來居然讓我在冬粉王的隔壁馬路發現了炭烤三明治
他搬家了啦>< 可是我也吃不下了(淚奔)

冬粉王位於七賢三路上
一大早人就很多,不虧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只是早餐習慣吃西式的我,
對於一碗碗明明就應該是中餐才出現的冬粉完全沒興趣,跟小寶分食一碗。

所有的冬粉都跟豬的內臟有關,
聽阿伯說有名的是豬舌冬粉,於是媽媽她們都點了這道
小寶點了豬肚冬粉,爸爸則是鍾愛他的地瓜飯。

當然,小菜也不能少
明明就才7個人,卻要各來兩份(暈)
有韭菜,菜圃,豬心,豬舌,豬腸......反正都跟豬有關係。。

點了一大桌,搞的很像中餐
此時卻才早上9點不到><"

不過,既然到了高雄就讓熱情的阿伯招待一下也無妨
我們也就跟著大吃起來了^____^

吃飽跟阿伯道別後,大家又回到民宿小歇了一會兒才退房
反正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只安排了旗津,時間很充裕。

本來要從西子灣搭船過去,
但車位實在難找,於是小寶大人決定要開到旗津,搭船到西子灣吃冰

旗津海水浴場還是很多人,
米小路被阿公牽差點上演落海記><(因為這小子來過這裡游泳)
後來乖乖的被阿拔牽著,不敢造次。。


冬粉還在大家的肚子翻滾ing,
決定先帶三老去爬爬山消耗一下體力,等下才有肚子可以裝海鮮
往旗津燈塔的路上,米小路帶頭往上爬,沿路的遊客他也不太搭理
我媽都說他很跩,屁股搖阿搖也不想給人家摸.........

彎過兩個彎,就到了燈塔的所在地
每次到旗津都會來爬這裡,因為看到整個港口心情都很好。


爸爸率先抵達燈塔,
趕緊叫我幫他拍照留念。


媽媽在旗津的老街,買了一盒壽司
大家就在此地休息,吃壽司看風景



等大家差不多有餓意後,慢慢的走下山
旗津燈塔,see you~

回到旗津的街上,每一家海鮮餐廳還是擠滿了人潮
還是決定去吃常吃的文進海鮮,隨意點了幾樣菜當作旗津的回憶。




吃完了正餐,準備搭船去吃爸爸很期待的海之冰
渡船頭滿滿的摩托車跟人群準備上船。


米小路不是第一次搭渡輪了,倒也是老神在在
反正船上的遊客都會跟他玩耍,小寶也輕鬆的在一旁休息

三老都是第一次搭船從旗津到西子灣,
之前都是遊覽車直接到達目的地,也就沒有這樣的體驗。

其實很快,沒多久就看到西子灣鼓山渡船頭的蹤跡了


海之冰,還是一樣很多人
每個人的桌上,還是一樣有著大大碗公的冰


我負責點冰,小寶負責安排大家的座位
等我拿了冰到位置,才發現爸爸跟隔壁桌已經聊起來了^^


這是爸媽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碗的冰,
其實平常只有爸爸喜歡吃冰,媽媽一年應該吃不到一口吧!

但這次出來玩,她們各方嘗試
連媽媽也連續扒了好幾口冰品,還嚷嚷著越吃越好吃。

坐船到西子灣除了吃冰,
本來還要去中山大學,但時間有點緊迫,又沒有代步工具

決定還是先排隊搭船回旗津比較保險,
大約排了40分鐘才輪到我們上船,人真的爆炸多><

回到旗津,買了媽媽要的柿餅,乾媽要的魷魚片
我們準備往風車公園前進,下次再來嚕!


冬粉王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07-5514349

大ㄎㄡ胖炭烤三明治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07-561-0262
營業時間:0700-1100/18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