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好感動的相本
這是我第二次製作好感動,

苦苦等了約八個工作天,
又因為品質問題品管好像無法通過,又延期

好不容易在今天午休的時候,
安全的抵達我的手中



這次,
一口氣做了文定跟喜宴的相本,
沒錯,已經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汗顏)

抵不過媽媽再三的催促,
我花了將近兩個週末在家完成了它

封面,
我直接放上了今年初大喜的日期

內頁,
從一早的化妝,到男方抵達,
玩闖關,姊妹桌,與父母拜別,
進新房,喜宴佈置,證婚儀式,
感恩花束,捧花傳遞,成就了一場完美的婚禮













佐文字在旁邊,
讓照片更加的有意境,

也許有些人覺得浪費,
浪費了多放一張照片的空間,

但對我來說,唯有文字的相稱
才能拾回當時的那一份感動

翻過一張又一張精心挑選的照片,
精緻的印刷,讓這一切看起來更加完美

今天,剛好是我們文定一週年
天氣一樣很糟,又濕又冷
但我在辦公室的心情,卻是溫暖而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