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小紅(荔枝號)加入後,天氣一整個就開始不穩定
常常來個午後雷陣雨,導致晚上的河濱公園都是積水
不然就是乾脆來個豪大雨的輕颱,讓我有200個理由可以不用騎車....

但是,好日子總是不會長久
星期五天空開始放晴,車友們開始邀約星期六的鐵馬行

雖然星期五晚上的特訓,我整個人回到家約莫暈眩了10分鐘之久
但是星期六,才五點鐘的天空已經慢慢出現太陽的紅光,想不出發都難 >"<

荔枝號,隆重登場 (此刻約早上5點半)

2008.07.19 水果車隊之黑白雙雄的首航,路線 ↓
新店捷運站集合-碧潭出發-安康路-成福路(三峽)-介壽路(祖師爺廟)-鶯歌(阿婆壽司)-回家

其他三位車友都從台北市出發
我們兩個則是先從家裡騎到南勢角捷運站,先購入車票(一人一車NT$80)

出發前要先注意哪些站可以讓鐵馬上下車,
像我們如果從南勢角出發,原本應該到古亭換車,但因為古亭不能下,所以到中正紀念堂
出發前,還笑的出來.......等下就知道了 >"<

抵達新店捷運站,同事們已經Stand by好了,因為還要組裝一些零件花了一些時間
7點半,我們準時出發.....先到了碧潭

我的荔枝號+巧援的芒果號

吊橋上要用牽車的方式,過了這座橋就是痛苦的開始,意志力的拔河 = ="
一開始的安康路我都覺得還ok,整個感覺很順....不禁洋洋得意了起來自己的體力
一過了差不多二段的地方,開始出現一些些的緩坡,也都還好

到了某一處,小寶先生說接下來會有差不多15-20分鐘的持續爬坡的路程.......
就是在這裡,我整個人體力透支,很暈,也很想吐,一個人坐在山路邊,好想揮手請對面的小黃停下來
不好意思大家一直等我,只能請她們先往前走,我就在原地不停的休息...站起來沒力...又坐在路邊休息
好不容易好些,才又開始跟上大家的腳步,這時候才真的覺得自己的體力怎麼變的這麼差 @@"

過了那段路,簡直就是地獄到了天堂,一整段的下坡,讓我慶幸還好有撐過剛剛那一段
一整路涼風吹來,旁邊都是樹木或是草地,舒服的不得了阿 ^____^

終於,我們到了今天第一站-三峽祖師爺廟 (我的荔枝號入鏡是一定要的咩!!)

騎到這邊,大家也比較輕鬆了,就去老街走走晃晃
老街入口一定要來一張成員大合照...(少了王小寶,因為是他照的咩)

首航的兩位男主角也要來一下的啦!

來到三峽,這個東西↓一定要買

在三峽稍作休息之後,大家提議在去鶯歌吃阿婆壽司當午餐
經過剛剛上坡下坡的訓練後,騎在平路的我們一整個快活阿.....


謝謝今天的團員們,雖然很累,半路上不停在心裡飆髒話.....但我們還是成功了!

離開鶯歌,我們騎上河堤一路往回家的方向
回到家,雙腿好像不是我的,尤其是睡了午覺起床後...我的上半身跟下半身應該是陌生人吧! >"<

晚上貼上了休足時間,一整個涼爽啊....
星期天早上起來,酸痛完全不見,休足真是我的神啊!!!!! 哈哈

第一次挑戰了52公里,雖然花了將近5小時的時間,
已經忘記上一次筋骨拉開跟汗流浹背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但是這一次,過程中雖然很累,很想放棄,但撐過了看看自己碼表上的公里數,不自覺覺得自己很厲害^^
也許我不是那麼討厭騎車,但下次可以先騎河堤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