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按照慣例下了班又搭上公車,準備去安麗中心上課
一樣在中山國中站下車,一樣又是吃口福自助餐,一樣又到NET晃晃吹冷氣

不一樣的是,今天弟弟睡過頭,我必須要一個人進去中心.....
沒有一個人去上過課,之前只要弟弟沒去,或是媽媽沒來,我也趁機偷懶

一到中心,課程已經開始了,放眼望去只剩下第一排第一個位置>"<
硬著頭皮穿過人群趕緊就定位>"<

今天,上的課程是卵磷脂,
所以就介紹一下大家也許聽過但應該不熟悉的這位傢伙,

細胞守門員:
可提供細胞膜的磷脂質來源
血管清道夫:
促進脂蛋白的行程,阻止血脂肪沉積在血管,避免膽結石,
幫助脂溶性維生素吸收,促進脂肪利用,避免脂肪肝
神經系統的郵差:
有助腦部發育,尤其嬰幼兒2歲-6歲是快速的發育期,
改善記憶力,思慮更清晰,對於癲顯,痴呆有幫助

人體內卵磷脂足夠的話,可以潤腸,潤肺,減少掉髮,白髮,對於便秘也很有幫助
孕婦,羊水內富含卵磷脂,孩童70%的腦細胞在母體形成
幼兒,上面所提到2-6歲需要補充大量的卵磷脂
青少年,發育期,增強學習能力
成人,心血管疾病,膽固醇
老人,防痴呆

安麗,有兩種卵磷脂包裝
粉末跟顆粒,一匙粉末=3顆粒

用法,加在牛奶,果汁,或是沙拉等其他料理中皆可

我知道我媽媽現在每天都有在吃卵磷脂,聽他說,因為加了蜂蜜所以甜甜的,還不錯吃
米小路也吃過卵磷脂,(哈,這小子什麼都吃過,誰叫他小時後身體太差)
那時候,因為虛榮的想要他毛髮量增多,毛色增亮,買了一大桶貴三三的卵磷脂,一餐6顆
在他身上,我也不知道看出什麼效果,毛,還可以見人啦! (大笑)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表揚
每個月初,都會表揚上個月業績表現不錯的人,從3% 6% 9% 12% 18% 一路表揚,
真巧,我也可以上台,本姑娘我可是有3%的業績哩! (老媽,謝謝尼啦)

好久沒有上台領獎,還真緊張
還好3%的人整整有兩頁,所以匆匆的上台,一個一個頒獎後,匆匆的下臺

熱鬧的氣氛,再度讓我很感動 
不管是不是假性的熱情,或是刻意營造出來的氣氛,
對我來說,這樣的情景,好久不曾發生在我周圍.....似乎找到一點點"生命力"

接下來,當然又是成長故事分享
這次的人,我打算好好介紹一番,留到下篇在做介紹!

PS:小小的一份禮物,讓我找到了溫暖

我不是沒有夢想,
   只是躺在一張不舒服的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