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鎖密的寫文章給你!
因為我真的很失望,非常失望,超級失望........................

今天早上的事情讓我很震驚
沒錯,大家長大了,有自己過生活的方式,我也沒權力去干涉你什麼

只是,當我聽到你爸爸很開心的口氣,我難過的想哭!
你,自己想想如果今天你女兒這樣,你會怎麼樣?!

第一次,我好心告訴你們
第二次,我正經的提醒你們
第三次,我生氣的責罵你們

這一次,我沒有力氣再去說你們
因為我真的失望到底!!!!!!!!!!!!!!!!!!

其它人都說,我一定會再原諒你
其實仔細想想,你也沒做對不起我的事,何來原諒之說,

所以,不能說是原諒,而是眼不見為淨
說不聽,不愛聽,我就不說了

對你,對他,我都放棄了!
以後,有關於你們的事情,請不要再來告訴我!

私の関係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