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是啦太太的大喜之日,
還記得當初是她先說要結婚,也是她先開始籌備
最後,卻是我先結了婚,
而她,在我之後的57天也要步入禮堂 ^__^

之前就答應她,要幫她完成喜籃跟簽名筆
之前都是習慣用籃子+紗來完成,
這次,應新娘子要求,希望用盤子來呈現

因為是大喜,連喜盤我都特地挑選了[龍鳳呈祥]的紅喜盤
緞面的材質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果然有訣竅.......
第一次在新家完成我第一咖喜籃,我的工作台還不賴用.....

第一次用盤子
第一次用緞面
第一次在新家
我的第一次都獻給你了啦!! 蔡太太~~~~

做了好久,終於完成
第一咖盤子,還是用很典雅的蝴蝶結裝飾
唯一不同的是,前面的新郎親吻新娘也是小餅獨家唷!!!!

沒看清楚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


第二咖,改用大熊坐在後方,
旁邊用很簡單的桃紅+銀色的小小蝴蝶結

可愛的大熊上,
一樣有著同花色的蝴蝶結將兩個人緊緊的綁在一起,

至於簽名筆還是維持一貫的華麗小熊風格

整個系列根本就是小熊家族大集合ㄚ!
很適合想要營造溫馨可愛的啦太太耶~


啦太太,
謝謝你不嫌棄我的手工^___^
還讓我研發出新的喜盤,原來做起來效果很不同!
婚禮那天,很抱歉沒辦法出席,
但我昨天已經邊做邊把我的祝福灌入小熊身上,
我相信,當天的婚禮一定會很棒,很完美!!!

祝福你,
一切順利

歡迎你,
加入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