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8

是婦女節,也是你的婚禮

礙於禮俗,新嫁娘的我在4個月內都盡量不要參加其它婚禮
於是,我錯過了這場盛宴!

當天一早,跟你約好在你上樓迎娶前去找你一下
可是,豬頭的我忘記問清楚正確地址,
又豬頭的忘記帶重要的手機出門,
當我匆忙抵達時,新郎已經上樓娶老婆啦!!

晚上宴客開始前,你打給我亂哈拉.....我想應該是開始緊張了ㄅ
婚禮結束後,接到好多人的來電跟我報告婚禮的實況,
聽起來,整場婚禮辦的很不賴!

今天連到之琪的相簿看到大家的合照,其實小小心酸
因為我也很想成為相片中的一小角>"<

新娘很漂亮,跟平常一樣,話不多的站在你旁邊
你也很開心,我想你應該沒有發現自己都笑到太陽穴了吧!

看著你跟在我身後完成了終身大事,我為你開心
因為找到一個可以懂你,而你也剛好愛她的女生,不容易

雖然我沒有到現場,但我一樣有滿滿的祝福!

祝福你們,
執子之手,
白頭偕老,

to 顯堂&雅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