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本來將結婚的鞋都準備完畢!
誰知道上星期姐姐們居然問我:有沒有買紅色高跟鞋?!
我想了一下,就回他們,沒有耶...但我買金色的^^

沒想到
姐姐們說不行,一定要有雙紅色的高跟鞋@@"

還好....老天爺對我還不賴
隔天在爽報上就看到Miss sofi的廣告
"新娘憑喜帖可享兩雙五折的優惠"

剛好廣告上有一雙紅色看起來就很喜氣的高跟鞋
於是乎.....請門市調過來離我比較近的地方


昨天去試穿了~
很久沒穿這麼低跟的鞋,反而有點不習慣耶 = ="

另外又買了兩雙平常可以穿的高跟鞋...
哈~~~我真的很愛買鞋 >"<

回家一雙一雙拿出來看
才發現,原來我櫃子還有不少還沒出來逛過大街,見過世面的高跟鞋 >"<

所以
親愛的~不要忘記你說要幫我釘一個專屬鞋櫃哩!!

ps1:要記得帶喜帖過去唷!!! 因為門市真的會請你出示證件並且核對喜帖上的名字唷!!
ps2:當然有一些鞋款已經下殺5折了~像紅色這雙特價1500大洋..比五折還優惠^^
      所以可以用喜帖買其它還在7折的鞋款,會比較划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