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如霜的電話
劈哩趴啦跟我說她剛剛遇到了誰誰誰,又怎樣怎樣

講一講,她忽然說,
她覺得很難過沒辦法來,還跟遠在另一個國度的七彩小子訴苦
我就問她,你真的有心要來嗎?
我之前很傷心也很難過,因為你不來居然不是第一個跟我說
這讓我覺得自己很不被尊重,感覺很差,還一度跟萱落狠話說那紅包也免了

霜說,我就知道你在生氣,但我不知道怎麼再第一時間跟你說咩
只好想找萱當軍師商量商量,誰知道商量也商量不出來一個結論.......
因為星期六剛好卡在早上跟晚上有課,星期天卡在中午有課

我說,那你可以星期六下午來我家找我跟我拍照陪我聊天
霜說,真的嗎?我們可以去你家找你唷~

哈哈哈,傻子霜,當然ok的ㄚ!
不然我在房間裡面多無聊ㄚ.......

通完電話,心中之前很悶的烏雲通通退散
雖然我對當天霜是否真的會出現在家裡還是有小小的不確定感,
但是,至少我說出了我最初的想法,也把我不開心的心情完整的告訴她
我想這通電話,有稍稍撫平了我小小的遺憾!

朋友,有些話還是需要講開的,
如果你真的重視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