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一位先生來公司自取商品
在下午的電話往來,就得知也許是為怪咖

一直在電話那頭自稱他是竹科出來的
所以不要欺騙他原廠的價錢怎麼可能降不下來

請他坐公車某一路可以直接坐到我們公司門口
他又說這樣要繞路balabala.......(那你可以不要問我~ok?!)

見到了本人,怪咖指數定位的確在60邊緣,
陸陸續續發問了很多奇怪的問題也就算了~
連面板顏色都要我幫他配色

他說他的主機是銀色的~還不停confirm說 你知道那種鋁合金咩~就是那個銀色
當下我真的一大群烏鴉在天空亂飛~~~ 指數飆高70分

好不容易決定了顏色,
拿發票給他的時候,
又提出問題:我說我不要發票ㄚ
還是得專業的回他:可是我們都會開,因為上面的日期就是保固期
更猛的怪咖回我:我不要發票,那我要三聯的~.....(謎之音:那三聯的就不稱之為"發票"嗎?!))
指數再發威80分

就在我不停憋笑來回穿梭,好不容易搞定之後
怪咖說他要在外面坐一下,講個電話...........ok

沒想到,講完電話,我再度被叫出去,
他跟我說...











ㄟ   我剛剛遇到炸騙集團耶!............ = =
打來一直跟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指數破百!!!


先生
那你還跟他講那麼久....而且....干我啥事ㄚ?!!!

最後
在他硬要跟我握手後,做了結尾~

我以為一切結束了...
就在電梯門合起來的那一秒

他對我說


那我要先過去了~~~


先生
你是要去哪裡ㄚ?......

重點是....干我屁事 ????????????????????

你讓我一整個很緊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