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呂小菁叫我去看她的一篇文章!
說是要寫給我的~才看到標題跟前面幾行,我在辦公室大哭
呂菁~你好樣的!!!!

I am so sorry  / by 呂菁的部落格

小餅
這篇網誌是要給妳的
前一陣一知道之道因為課程的關係沒辦法飛回台灣參加你的婚禮
其實我好幾個晚上都覺得心裡怪怪的
而且好遺憾
我認識最久的朋友要結婚了
我竟然無法參加
那感覺好難形容
不只是對你有虧欠的感覺
自己心裡更是交戰
為什麼這麼巧
偏偏就是那個時候
如果我早一年來唸書
或是你早幾個月 晚幾個月結婚
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天啊!!!!
為什麼
你是我認是最久
也最好的朋友
怎麼會???

雖然你一直說沒關係
但我還是覺得很虧欠

雖然我們約好在義大利見面
但不能與會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可以透過網誌和相簿分享你的喜悅
但不能直接幫你做些什麼還是讓我覺得....

雖然我會送上神秘大禮
但我知道那對你我來說意義都不同

雖然我知道你那天一定會很幸福
但我還是好想親眼見證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婚禮只是形式
但你卻精心策劃因為對你來說那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我會出動其他成員獻上祝福
但還是好遺憾我無法親自出馬

雖然你沒有生氣
但我知道一定很失落

雖然我有再多的不願意
但我就是沒辦法參加
I am so sorry

雖然我們見面都是嘻嘻哈哈
但對彼此的關心卻從沒斷過

那天看了你去花蓮員工旅遊的網誌
我腦海浮現的是我們一起租小巴去花蓮玩的畫面
一切的記憶都好清晰
但卻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那天寫網誌
結果你回應的文中提到我們一起去澳洲遊學的事
雖然很多趣事我都記得
但也將近10年了

剛剛吃完晚餐
我跟其他同學在看別個同學的婚紗
剛好對方也在青樺拍
所以我就開了你的網誌給他們看
"1095我們結婚吧"
天啊!!!
大家看了都想結婚
害我又想到不能去參加你的婚禮
還是好遺憾

我知道你一定會幸福
而且會很幸福
但我還是要獻上我的祝福
要天天開心喔!!!
加油
你們會是最幸福的一對

菁 11'07

:*:'☆。.:*:'★':*:.。.:*:'☆。.:*::*:'☆。.:*:'★':*:.
Dear

其實我不敢再看第二次,因為看一次我就淚灑辦公室
跑去廁所大聲的哭了幾聲,到現在眼角都還有淚水~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在我知道你無法回來的時候,我有失落了一秒鐘
但真的只有一秒鐘,因為我知道你也正為了你的夢想在努力ing

我想過沒有你的婚禮,
我緊張的時候,沒有人會大聲嚷嚷的叫我:陳小餅....停止你的緊張
我開心的時候,會少了一個人的擁抱
我突槌的時候,沒有你在身邊幫我冷靜的處理

但是
我依賴你太多了,

這一次
我相信我可以挾帶著你遠渡重洋的祝福
一個人完美的演出!

我還有其它人的幫忙ㄚ!
每個人都真的幫我很多很多~
只是少了你,當然少了一份精彩

但其實想想我們擁有了更多其它人沒有的回憶
這些回憶對彼此來說,比什麼都珍貴不是嗎?

我們國中一起迷籃球,
還記得那一年園遊會的下午,你逼著我去跟寶兒照相,
因為你知道我嘴上雖然說不想,但若真的沒有照到,回家一定會很失落
你就是這樣懂我,那張照片˙很棒

還有我們在澳洲的日子
短短的16天,跟你為了一隻大肥黑貓吵架並且大哭
那是我們第一次大吵吧~卻是因為一隻把我們都嚇死的黑貓

高中你在樹林,我在雙溪
卻在同一時間說好轉回南山

還記得嗎?
我們同時回南山的家長開出來的條件居然是不能同班
可見,我們那時候有多依賴彼此!

還記得我陪你去弄頭髮那天,你才說著有一個黃先生對你不賴
隔沒多久,黃先生走入了你的生活,一直到現在!

你吃早餐不加沙拉,不愛生菜
你吃麥當當都要另外請廚房幫你做,
我們都愛吃辣,只是你比我更強可以喝麻辣鍋的湯

你強勢,我總是比你軟弱
你兇巴巴,總是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自作主張的幫我下了決定,卻都是為了我好
你很會罵人,總是幫我出口氣,因為我總是俗辣.....

但這樣的你
卻讓我覺得好重要!

寶貝
你知道我有多羨慕你有勇氣去那麼遠的地方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我們當初都一起有的夢想,而你去實現了!
所以你一定在英國好好的打拼,讓夢想徹底的實現

我會請黃先生努力的記碌婚禮的點滴,等你回來一起看!

餅 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