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花蓮遠來之旅
卻開始了一連串的鳥事 >"<

就算我已經進公司三年多一些
跟其它婆婆媽媽比起來,我還是一隻菜鳥仔

很不幸這次員工旅遊這項辦不好被念,辦的好沒酬勞的苦差事又在我身上
明明就在日商公司,卻沒有日本人做事應該要有的效率
明明行事曆上就說10月有旅遊,卻一直到8月底都絲毫沒有動靜

好不容易動起來
卻面臨到10月花蓮觀光節旅遊的大旺季

接下來就是一堆鳥到不行的事情
火車訂不到.......只好買黃牛......買了黃牛...... 飯店拿不到.......只好每天拼了命的狂call旅行社

一切都看起來沒問題之後,更大的問題在後頭
車票買好...老薑們都住在中壢˙桃園等地,擺明了他們不想北上集合

於是乎
情勢又逆轉,為了屈屈的不到10位,整個流程又重新run一次!!!

本以為我衰到這裡為止
沒想到,都玩回來了我還是躲不過被炮轟的命運>"<

老薑A:本來海洋公園有200元餐卷的咩,怎麼沒有了
((廢言,團費over當然是被拉掉!!))
老薑B:這樣我們中午都沒有吃,小朋友很餓
((喵的,有沒錢到這種地步是嗎?衣服少買一件就有錢吃飯))
老薑C:為什麼不是台鐵的便當
((哇哩咧,就因為台鐵便當越來越難吃,特地訂了比較好吃的排骨便當,這樣也要嫌 = ="))

就這樣
不停不停的被抱怨!

旅行當下很快樂
旅行回來不開心

薑˙果然是老的辣<=發明這句話的人 請接受我的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