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萱趁著上班的空檔胡亂瞎聊一下
她說:霜可能沒辦法去你的婚禮了耶.......

其實聽到,我不意外
我明明就覺得自己不在乎的,但為什麼還是心很酸.胸口很悶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打給你跟你說我要結婚了,你在電話那頭的歡呼
也沒忘記當我跟你說日期並且再三確認後,你信誓旦旦的說要參加
我從來沒忘記你曾經給過我的承諾!

前陣子在寫宴客名單時,我開心的將你填入"婚禮主持"的欄位
過了幾天,我怕你假應該不好請,所以將你改成了"好友桌的賓客之一"
現在,或許我該將你畫上"刪除線"

今天
我邀請的所有好友並不是只要我認識都可以來
我希望來參予的每一個都是在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那一位朋友

我並不是前2個星期才跟你們說結婚的日期吧!

喇叭說 那時候他可能在當兵,但他會努力的排假出來...
蓓鈞說 那天帶他入行的師傅跟我同天結婚,但他一定會來..只是可能沒辦法待到結束
小咪說 如果陳先生在當兵沒辦法上來,他會努力一個人北上參加婚禮

我要的不多
就只是要與你們分享這份喜悅

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忙,有的要調假,有的要排休,有的要趕場
但你們知道這場婚宴對我而言有多重要嗎?
你們知道因為你們的祝福可以讓我充滿勇氣嗎?
你們知道少了任何一個對我來說都可能是遺憾嗎?!

你不來,選擇跟萱說
那我呢? 還傻傻的將你的名字掛在宴客名單中....然後等無人嗎?
雖然萱說一切都還不確定啦~補習班本來就不太好請假........
我 OKㄚ!
那是表示你前一天才可以跟我確定你是否要來參加嗎?!

算了!
只是覺得.......很悶!

如果真的沒辦法,我不勉強.......紅包 也謝謝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