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初島的早上變得非常冷,可能是週一,整座島很冷清加上風浪大沒有人在防波提釣魚,我們擔心船班不開,所以早早就一群人去海邊吹海風等往伊東港的船

   

 

意外的我們又包船了,加上船本身夠大,浪有點大其實感覺還可以。

 


抵達伊東港後,我們走到伊東站附近的租車公司,一家一台小車準備走接下來的行程,由於回程航班比預期早一班,所以行程很機動的隨時調整,討論一下決定把明天早上的大室山行程走完。

 

 大室山本身就是個火山,  當地政府十分重視大室山的景觀維護,為了維持草地生長的山的表面,甚至不惜禁止纜車以外的登山。一年一次放火燒山,好讓新草長出來的活動,就是這個每年2月第二個星期日所舉行的「燒山」。 

剛好今年的燒山就走2/25,所以我們今天看到一座黑壓壓的山,走路還可以聞到燒焦味,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登山口就有一家很不錯的餐廳,這裡的食器都是手工製作很特別,餐點的口味也不錯,大家終於稍微脫落一下刺身跟煮魚,吃的很美味!

   

 

餐廳旁邊就是纜車卷的販賣處,這裡的纜車座椅很特別,很帥氣的站好後等纜車一到屁股直接坐上去,就順順的往山上去!

   

   

本來大室山有個特別的射箭場就在火山口,但今天風太大,沒辦法射箭,加上大家光看到走下去的距離再想到要走上來都直接放棄⋯⋯

   

 

小孩們紛紛都叫著太冷,所以都不想走步道到山頂(旁邊也都沒護欄,所以還是要特別小心)就由我們大人走,越到上面越冷,冷到手指頭是凍的然後鼻水狂流⋯

   

     

走一圈其實不用很久,如果天氣再暖一點,走起來應該很舒服,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也想看看綠油油的大室山。

   

 

離開大室山,按照今天的行程去一碧湖走走,一碧湖也是火山湖,俗稱伊豆之瞳,不知道是不是淡季的關係,沒有任何觀光客,所以又是我們包場的節奏!

   

 

這次的行程都是溫泉民宿跟飯店,每一天都是一泊二食,所以都要早早進房等著吃晚餐,隔天又因為想要再泡一下湯硬要待到退房時間,所以超級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