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啦太忽然跟我說「我決定了!明年我要出國,你可以帶我們去嗎?」天啊!這對不敢坐飛機的她來說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於是我把今年唯一一次會跟朋友出國的扣打留給她。

只是每次出國就是這樣,越早弄一定人最多,像我們家臨時的單飛就沒有其他朋友會跟上,所以某一次露營隨口聊聊旅行計畫,布丁家也說「我們已經5年沒有一起出國了⋯⋯」然後他們就加入了⋯⋯

等露西家二妞出生,他們默默問了一句「還沒有取名字的話可以訂機票嗎?」好的⋯⋯截止報名,2017東京之旅以四家定案。

但每個人旅行的方式不同,可以安排的假期也不同,所以變成三趟出發,而啦太這次初體驗就要自己帶著全家跨出桃園機場,能不能成功就看我們從那須回來的那天了!

兩小知道要出門玩,明明是下午的飛機硬是早上5:30就起床,還嚷嚷著「下次可以訂凌晨的飛機嗎?」⋯

 


兩個小女孩上次一起出門已經是5年前的事⋯⋯現在一個是大姊姊,一個是小姊姊了!

抵達成田後,先去klook都easygo櫃檯換skyliner 的「兌換卷」然後再去B1的skyliner &keisei information center 換車票(這邊需要護照)然後就可以順利的找指定席上車出發去上野,然後居然只要40分鐘!忽然覺得以前扛行李在日暮里換車的場景好遙遠⋯

到京成上野,立馬奔去不忍口的敘敘苑,出發前已經訂好兩間包廂(一共有三間6人座的包廂,可以打通)一直聽說這裡的燒肉很厲害,加上算是抵達日本的第一餐,大家卯起來狂點,有種把日幣當韓幣在點,所以第一餐的餐費直接破表(大家趕緊低頭檢查信用卡有沒有帶足!)

 


當然第一晚的重頭戲就是幫小宇慶生,出發前已經在日本專門宅配蛋糕的網站上訂好蛋糕,然後宅配到飯店,再請提早我們一天的露西家幫忙拿去餐廳!

 

  

 


一轉眼我們居然當了13年的好朋友,從2006年第一次一起出國就說如果翻臉就不會有下次的旅行,到13年後一起帶著孩子們旅行,要翻臉可能很困難了!哈哈 ⋯這次在日本慶生應該很驚喜❤️

已經喜歡往郊外住個幾天的我們,這次一樣住上野,因為它到那裡都超級方便!回房間好好休息,因為第二天是自駕行程,我們要去都沒去過的那須玩。

  

 ✏️宅配蛋糕

洋菓子店カサミンゴー

長野県長野市北尾張部397-1 

http://casamingo.g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